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公司vs好主管哪個重要? 掀網友兩面論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7:32
當你在選擇工作時總會遇到很多難題。示意圖/TVBS
當你在選擇工作時總會遇到很多難題。示意圖/TVBS

當你在選擇工作時總會遇到很多難題,其中一個想必是很多人都曾遇過的問題,究竟是要選擇擁有知名度的大公司還是選擇願意帶下屬的好主管呢?

近日一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表示,自己對理專很有興趣,而且也幸運面試上A公司和B公司,不過2間公司的優點不同,使他很苦惱不知道要選擇哪間公司才好。

 

原PO不知道要選哪間公司。圖/翻攝自mobile01

原PO分析,若進入A公司,預計會先擔任櫃台專員半年後再慢慢轉成理專,而好處在於公司品牌知名度高,銀行流程接觸較完整,另外還擁有豐富的客群;不過B公司的主管十分積極,願意花心思在下屬上,若前期績效不佳,主管也願意幫忙,這令原PO十分猶豫,不知道自己要選哪間公司比較好。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支持選大公司的網友認為,「什麼都不懂又沒壓力,資源多的應該是首選,先練功學好工作技巧,之後再爭取更多薪水」、「選行業,選公司,選上司,這是我做選擇優先順序的邏輯」;支持選好主管的網友則認為,「主管願意花較多心思培養你就夠了,學會了再跳到高薪的公司,個人認為選工作的優先順序:好主管(帶你上天堂),好產業(前景優免換工作),好公司(高薪待遇)」、「沒經驗,沒背景,沒人脈的狀況下,我會傾向願意帶人的主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司#工作#老闆#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00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