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攜兒賣烤地瓜 熊貓「暖心包圍」逼哭網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1:18
熊貓外送員聚集幫單親媽賣地瓜。(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熊貓外送員聚集幫單親媽賣地瓜。(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南部一名單親媽媽,丈夫過世後帶著兒子北上討生活,卻因為身體因素丟了工作,經濟頓時陷入困頓,存款剩下7塊錢,只好每天到宜蘭礁溪郵局前擺攤賣地瓜。而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張小弟,每天下課後都會到攤上陪媽媽做生意,並乖巧的坐在一旁「借光讀書」,讓人看了相當心疼。近日就有網友開車經過當地,結果發現聚集了許多外送員在幫忙,讓他看了相當感動,直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網友在「靠北熊貓」PO文:「宜蘭礁溪熊貓沒半隻,原來都跑去幫忙賣地瓜啦!」從曝光的照片可見,數十名穿著粉紅色制服的熊貓外送員聚集在礁溪郵局騎樓邊,不說還以為是哪一間店這麼熱門。不過仔細一看,原來大家都是為了讓母子倆早點回家休息,自發性的聚集加入「賣地瓜」的行列,希望能幫助張媽媽早日賣完50斤烤地瓜。

 
男童「借光讀書」陪母賣地瓜。(資料照/TVBS)

照片曝光後賺得不少網友的眼淚,許多人都表示台灣果然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宜蘭熊貓真棒」、「人間處處有溫暖」、「讚啦,感謝你們」、「沒單無所謂,但有難人俺若不助。仁貓不忍。」、「同樣都是PO在靠北熊貓,就會看到新聞不報這種的,永遠都在報負面的」、「棒!希望能夠多點正面能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宜蘭#地瓜#單親#礁溪#靠北熊貓#foodpand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