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亂丟!警勸導遭嗆 女辯紙屑「有機的」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4:44

怎麼有人這麼沒公德心?25日下午1點多花蓮太魯閣的九曲洞聚集20幾人的宗教團體,他們在不斷大聲唱歌,還佔據走道,更誇張的是,有人伸手把紙屑朝峽谷丟出去,說是讓不好的事情隨風飛走,一旁遊客看到超傻眼,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後,群眾還嗆說這些紙屑是有機的、可以溶解的,讓人聽了直搖頭,雖然國家公園沒有禁止宗教團體進行活動,但是國人還是得發揮公德心,千萬別亂丟垃圾,影響環境生態。

圖/TVBS

 
民眾帶著外國朋友來到花蓮太魯閣遊玩,一來到九曲洞怎麼好像來到宗教現場,一大群人男女老少通通有,朝著山谷大聲唱歌,只是過程中卻有人伸出手把紙屑往外頭丟,說讓不好的事情隨風飛走,離譜行徑讓一旁遊客超錯愕。

影片:「為什麼,你們可以把紙丟往外面啊。」

目睹丟紙屑的誇張行為,遊客發揮正義感,當場直接制止,而女子被這麼一問滿臉疑惑,一付不認為自己有錯。

 
圖/TVBS

員警vs.宗教團體:「會溶掉,那是有機的,那不是你定義的啦,那是你,不是,那我來處理事情,妳說我。」

員警獲報到場,活動團體不但不配合還嗆員警,讓人聽了直搖頭,

事情發生在花蓮太魯閣九曲洞,25日下午1點多有一群20幾人的宗教團體在現場進行聚會,佔據現場走道,甚至朝峽谷丟棄紙屑,有民眾看不過趕緊報警,員警獲報10分鐘後抵達,向他們勸導竟然還遭嗆聲。

保七九大副大隊長梁智先:「正在蒐集民眾所提供的,一些當場錄影的圖片或者是影像。」

圖/TVBS

對於丟紙屑的誇張行為,只要確認行為屬實,將會依據國家公園法開罰1000元以下罰鍰,雖然國家公園沒有禁止宗教活動進行,但只要焚燒或丟棄垃圾就一定會開罰,遊客發揮公德心,才能維護台灣最美的風景。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德心#垃圾#國家公園#太魯閣#九曲洞#宗教團體#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4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