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環撞處理中!她現場「淡定呷冰」還問其他車主:要嗎?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2:17
圖/網友授權提供
圖/網友授權提供

開車出門,難免會遇到擦撞或意外,但不少人會為此生氣,甚至爆發全武行,能如此淡定處理的人,讓人不禁佩服!一名女子日前開車發生擦撞,在等待警察作筆錄的期間,居然端著一碗剉冰邊吃邊等,還好心的問被她追撞的車主要不要吃?特別的反應,讓網友笑翻。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認為處理車禍的SOP是先確認是否有人傷亡,再來是擺放三角號誌,避免追撞造成二度傷害,接下來就是警察和保險公司的事了。

 

而該名女網友也跟TVBS網路新聞中心透露,她發生了這起3連撞車禍,她的車剛好是中間那台「夾心餅乾」,所幸大家都平安無事。她也解釋說,當天正好中午很熱,在等警察的時候覺得肚子餓,但因為附近只有冰店,不然原本是想吃便當的!索性決定先去買剉冰,畢竟車子壞掉可以修,但可不能餓到肚子,也有順便詢問被她追撞和從後面撞她的兩位車主要不要吃?但他們說不餓,因此她才只買1碗站在旁邊邊吃邊等警察做筆錄,並問「心平氣和的解決不是很好嗎?」


圖/網友授權提供

而警察也說她「很樂觀」,原PO說,被她撞的阿姨看起來相當無奈,她的朋友也一直笑她,讓她不禁好奇地問「我…真的很像路邊看戲的大嬸嗎?」
 

由於照片看來十分淡定,特別的反應也連網友紛紛笑翻,「真的很像路人在吃東西看戲」、「真的很像看熱鬧的,太可愛了」、「反正都撞了,不如吃碗冰消暑」、「哈哈!還很有禮貌問別人要不要一起吃」,也有人稱讚「給你一個讚,沒人受傷的情況下,心平氣和的解決事情絕對是對的」、「很棒,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觀念正確」、「出了事就是要冷靜,這樣很好」。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冰#車禍#連撞#反應#淡定#處理#筆錄#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72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