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怨!夜市擺攤佔車格 警3個月開19件罰單

記者 林旼叡 張允曦 吳軒彤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2:54

夜市交通亂象!有民眾投訴,在三重三和夜市周遭的自強路上,不少店家擺攤占用停車格,甚至還有電器行,把家電也放到停車格上,害機車騎士只能把車停到格子外,警方對該路段這3個月開出19件罰單,三和夜市整區則開出269件,要嚴格執法杜絕路霸情形。

圖/TVBS

 
記者吳軒彤:「這裡是三和夜市,周遭的自強路上,下午攤販把桌椅搬出來,機車格都被占滿,到了晚上更明顯。」

有民眾也拍下影片投訴,客人用餐的地方,就在機車格上,機車被迫停到格子外,就連要賣的家電也擺出馬路。

機車想停得見縫插針,不然就得硬塞整個車屁股,有四分之一都被擠出來,再往前走也一樣,黃網線也不放過擺攤。

 
圖/TVBS

攤販:「有什麼辦法,我們擺很久啦,這車格2、3個月才畫的,每個月被罰2、3次。」

攤販無奈說擺攤2、30年,停車格剛畫2、3個月,無奈沒室內用餐區,只能圖方便擺出馬路,但這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法,可罰店家最高2400元罰鍰,而近3個月這條路,警方就已開出19件罰單。

攤商:「生意還是要做啊,不然怎麼辦,生意要做日子要過。」

客人:「要進步就是一定會有那個(罰)的啊,本來就還是滿多的啊,就是這裡很多人啊,現在看沒什麼人啊。」

圖/TVBS

攤商為了做生意,只能把罰單當固定支出,相關單位嚴格執法,控管夜市交通亂象。

而中和興南夜市,為了吸引更多人潮,11月16日開始,實施行人徒步區,周六日晚上6點到11點,禁止車輛入內,車子硬闖會開罰,900到1800元。

 
但有騎士說車子進不去,平日客源肯定減少,也有網友任可新政策,認為車子來來往往太危險,提醒攤商民眾,做生意還是得遵守交通規則,別跟荷包過不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夜市#生意#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1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