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陳香菱」寄過期餅乾 男粉絲:當我垃圾桶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網紅「陳香菱」,因為擁有性感身材,又貌似李毓芬,在IG上擁有16萬粉絲,但有卻一名男粉絲1元搶標買到陳香菱限定商品,結果打開一看是5個小餅乾,其中有4包,竟然已經過期3個月,一氣之下PO網質疑陳香菱把粉絲當成垃圾桶嗎?對於寄出過期食品,陳香菱坦承有錯在先,但並非故意的,面對網友抨擊,也忍不住落淚。

圖/TVBS

 
網紅陳香菱:「讓大家一直去攻擊她(指自己),而後你也去湊熱鬧說,對啊,她應該就是怎樣怎樣,講到好委屈。」

網紅陳香菱,IG上擁有16萬粉絲,這回也因為粉絲,眼淚掉不停。

網紅陳香菱:「希望感謝他們(粉絲),但沒想到弄巧成拙,變成被攻擊就很心寒。」

 
但到底怎麼弄巧成拙的。

圖/TVBS

一名男粉絲說,搶標買到「陳香菱」粉絲限定商品,結果收到這5個小餅乾,仔細一看,其中4個有效期限到2019年8月6日,已經整整三個月,十分不滿PO文上臉書,質疑陳香菱把粉絲當垃圾桶嗎,包括商品1元,加上運費60元,氣的馬上要求退訂,但陳香菱第一時間卻在PO文內回應,一塊錢ㄟ先生,為何氣噗噗,可見你根本不是粉絲,又回說,餅乾是當天在雜貨店買的,過期沒有注意到,不喜歡可以退一元給你,這樣的態度,遭到被其他網友批評,說做錯事不打緊,後續處理,看出教養和品德,怎麼用戲謔嘲笑回應粉絲,多數網友一片罵聲,陳香菱坦承自己有錯。

網紅陳香菱:「第一點就是自己沒有把關好,第二點留言太長,我沒有細細去看,我單純覺得他(男粉絲)在找我麻煩,所以我確實回的比較輕浮。」

圖/TVBS

對買到過期餅乾,以及沒搞清楚狀況,回應輕率,感到抱歉,但還是對爆料的男粉絲還是無法諒解

網紅陳香菱:「因為他給我,我的傷害,遠超過我需要給他的道歉。」

即使只賣1元,但出售過期商品,就是有錯在先,陳香菱說自己會記取教訓,也希望網友高抬貴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香菱#網紅#過期食品#寄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87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