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市當免費停車場 霸佔5天險遭收1萬6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3:38

南投中興路一間連鎖超市門口的停車格,被一輛轎車一連占用5天,超市人員在轎車擋風玻璃貼滿「逾時停車收費通知單」,駕駛最後在29日才把車開走;如果以超市每小時200元計算,5天的停車費高達1萬6000元,但業者考量對方道歉,只有口頭警告,請他下次別再犯。

圖/TVBS

 
轎車擋風玻璃,被貼了,1234,四張白色單子,上面特別放大的字,寫著逾時停車收費通知單,外加駕駛座車門,也被加碼貼了一張,1天貼一張連續貼了5天,貼到超市業者都受不了,調閱監視器,發現轎車早從10/25,早上七點,就停進超市停車場,一直到29日才開走,霸佔超市停車格整整5天。

民眾:「車位都被人家停了,真正要買東西的來,沒有車位的時候人家可能就不會進來了。」

圖/TVBS

民眾:「這樣很過分啊佔到人家的車道(位),而且方便這樣子他這樣停不應該吧,應該要收費吧。」
 

超市位在南投中興路上,停車格本來是給上門消費的客人停,這名佔用的駕駛超市當免費停車場,依照超市公告收費標準算一算,以一小時200元/時,超市營業時間一天16小時,乘上駕駛停了5天,停車費總共1萬6000元。」

圖/TVBS

事後霸佔車位的駕駛,終於出現,業者體諒駕駛,是一名阿伯,口頭警告他,最後也沒向他收取,1萬6千元的停車費,請他消費後離開,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再霸佔客人停車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格#轎車#占用#逾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74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