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逾時 結果共79筆

  • 17萬年終「一夕蒸發」!陸程式設計師傻了 逾時還上加利息

    辛苦一年領到的年終突然被沒收!中國大陸一名程式設計師PG (Programmer) 近期在網路上揭露自身遭遇,坦言因工作疏失,導致公司「線上流量異常事故」。孰料,竟被公司HR部門要求退還年終獎金,金額高達四萬人民幣(約台幣17.7萬元)。若未能準時歸還,還將被追討滯納金,該事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21 16:25
  • 倒數3小時!600名新生兒父母注意 「普發6千元」快衝郵局

    新生兒普發現金領取期限將於今天截止,財政部表示,截至30日止,還有600多人未領,呼籲新手爸媽把握最後時間,務必在今天下午5時前備妥資料至郵局領取,逾時無法領、不會補發,郵局櫃檯也不再受理。
    2024/01/31 13:53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台灣男星爆「劈腿小三」生子!女星怒奪6800萬 提告爭財產

    有台灣第一刀馬旦之稱的資深藝人夏光莉與男友藍文青交往28年,還一起創業開火鍋店及建設公司,累積上億財富,2018年夏光莉因藍文青另結新歡又當爸,雙方結束同居關係,夏光莉認為兩人等同夫妻,長期同居共財生活,雖沒登記結婚,但她有權依民法請求夫妻剩餘分配,藍文青應給她6,856萬餘元,法官審理認定夏光莉的確有權請求,但她未在結束同居關係2年內提出,已逾時效,判她敗訴,仍可上訴。
    2023/11/28 14:38
  • 韓國瑜2024復出!入「侯友宜陣營」 柯文哲恐遭棄

    中選會20日開始受理總統大選登記,藍白陣營至今仍深陷民調誤差範圍爭議,遲未決定正副總統侯選人。本刊調查,藍白二會後,國民黨陷入讓6%爭議導致重傷,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為了穩住陣腳,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拉攏韓的支持者歸隊,此舉也意味藍營已做好獨立參選以及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戰的準備,並拍板22日國民黨中常會前,就是與柯談合的最終期限,逾時將全面啟動棄保戰打柯。
    2023/11/21 13:17
  • 退休人力荒!中華郵政辦千人招考 這職務最高「月薪53K」

    常被認為是「鐵飯碗」的中華郵政公司,為因應明年預計退休造成人力缺失,今年底前將進行千人大招考,各類職階人員首起月薪突38K,國內外大學學歷之營運職,甄試法務等8項類科,月薪更達53K。本次招考採網路報名,時間不到2週,逾時恕不受理。
    2023/10/17 19:15
  • 證交所出手!泰山狂發重訊遭列4缺失 重罰300萬天價

    泰山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近期更多次發布重大訊息,包括聲請禁止龍邦股東召集臨時股東會、宣布街口支付股權投資,甚至發重訊解任獨立董事陳敏薰。對此,證交所今(11)日出手,以違反處理程序規定為由,重罰泰山300萬元違約金,並限期今晚9時前補正資料,若逾時未補正將再加重違約金金額,或改為全額交割的變更交易方法處置。
    2023/05/11 15:58
  • 約共乘出遊別停國道服務區 逾4小時開罰拖吊

    很多用路人沒注意,國道休息區服務區,停車有時間限制,4個小時。通常也不會特別取締逾時停車,不過最近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因為太陽能板施工,停車位暫時減少,執行逾時停車的取締跟拖吊。4月份底已經有5件。民眾千萬不要相約出遊,在休息區碰面並車,把休息區當停車場了。
    2023/05/01 13:44
  • 機場丟包?行李多1箱「轉身給友」司機跑了

    新竹呂先生一家人,從泰國回台灣,使用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2/2凌晨,車輛抵達,司機卻說行李塞不進車子,而且跟原本預約數量不一樣,呂先生想說把多的一個紙箱交給朋友,結果一轉身,司機開車跑了,他們彷彿被丟包在桃園機場,事後再叫一輛車才順利回家,業者則澄清,因為有臨停逾時規定,司機才會先離場,並非故意丟包。
    2023/02/03 18:53
  • 北市YouBike1.0這天退場 逾時欠費去外縣市繳

    許多民眾從家中出發搭乘捷運,或短程通勤會騎乘YouBike,台北市YouBike 1.0至今已13年,服務超過2億人次,而台北市交通局宣布因為2.0站位數量提前達標,因此北市的1.0將於12月3日停止營運,屆時新北市往台北市騎乘之民眾請改用YouBike 2.0。
    2022/11/18 11:18
  • 南橫梅蘭明隧道巨石掉落 山友逾時滯留開罰首例

    近日山區午後多雨,5月初開通的南橫公路,梅蘭明隧道掉落一顆巨大石頭,連防落石棚也攔截不住,一度造成交通封閉,由於南橫公路有條件開放,下午五點以前,梅山到向陽路段必須全面淨空,但近期有山友故意滯溜拖延,警方祭出鐵腕,也開出了首張違規紅單。
    2022/05/22 18:42
  • 5生肖注意虎年犯太歲 民俗專家:元宵節前做好這些事

    2022年也就是111年「壬寅虎年」,其中生肖屬虎的民眾就是值太歲,猴、蛇、豬、狗則是偏沖,都需要到宮廟拜拜安太歲。民俗專家張旭初就說了,這些民眾必須在元宵節前完成,否則逾時就很可能讓自己招來厄運,嚴重點還可能生病、破財。
    2022/01/31 16:19
  • 跨年前快更新! 逾時「LINE Pay將無法正常使用」

    行動支付為現代趨勢,只不過,平常使用LINE Pay的人注意,LINE最新版本來到11.22.1,提醒使用者必須在2021年12月31日更新11.19.1版本以上,否則無法繼續使用LINE Pay。
    2021/12/22 19:34
  • 快訊/全台ATM大當機! 財金公司:17:30已恢復

    不少民眾反映,全台銀行ATM,晚間五點開始,不能正常操作,轉帳都不成功,甚至網銀登入也不行,顯示「連線逾時」,對此,財金公司表示,確實交易的程式有異常,當下立刻修復,在傍晚5點半已經恢復連線。
    2021/12/11 20:21
  • 啥規定? 賣家:超商取貨錄影「逾時餘地不受理」

    您到超商取貨時,有遇過這種狀況嗎!有網購賣家要求消費者,到超商櫃台取貨時就要拆箱錄影,而且逾時餘地就不受理,讓店員很無奈,認為要是當下很多民眾等著結帳,會影響作業流程,保官則說明,賣家作法已經違法,依規定消費者可以在7天內無條件退貨退款,無論有沒有錄影。
    2021/12/03 19:34
  • 左營高鐵置物櫃竟有槍!嫌犯騎機車逃花蓮 落網辯防身

    人來人往的高鐵站竟遭人放置槍械!高雄左營高鐵站的巡檢人員,10月底清理逾時置物櫃,竟發現裡面遭人放了一把手槍,嚇得報警處理,槍枝的主人陳姓嫌犯發現置物櫃被清空,竟還打電話問客服人員物品下落,得知手槍已交給警察,陳嫌嚇得連夜騎車,從高雄逃到花蓮某寺廟躲藏,最後仍被警方循線逮捕,昨(2)日將其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03 12:09
  • 錯算時間!逾檢警共同偵辦24hr 法官少見「當庭放人」

    新北市警方逮捕搶匪,錯算偵辦時間,聲押時法官認定逾時,當庭放人!逮捕現行犯後,檢警有共用偵訊的24小時,但王姓搶匪落網後,警方先是錯算停止夜間偵訊的時間,也在晚上九點詢問筆錄,明顯超過規定,法官裁定放人,嫌犯再次犯案才遭羈押。
    2021/11/11 13:21
  • 超過九點蓮池潭放煙火!住戶怨睡不著 環保局:合法未逾時

    高雄蓮池潭周日舉辦媽祖嘉年華,大規模的遶境活動,還搭配夜晚高空煙火,只是行程延誤,煙火跟著延後施放,晚上快十點左右還在放炮,遠在幾公里外的住戶都聽得到,抱怨吵到睡不著,不儘如此,市區街道煙霧瀰漫,投訴電話湧進市府相關單位,環保局表示廟方有合法申請高空煙火,沒有超時問題,不過沿途亂丟菸蒂和垃圾,開出11件告發單。
    2021/05/03 11:51
  • 快訊/逾時不候! 三倍券換回現金明日最後一天

    紙本三倍券的兌付期限,明天(31日)就是兌換最後一天,經濟部提醒,請店家要盡速兌領,把握最後一天,維護自身權益。
    2021/03/30 18:36
  • 阻房客申請租金補貼! 房東「不給身分證號」

    全台有將近三百萬的租屋族,8月31日深夜12點前,還能申請第一波的租金補貼,逾時就要等到明年一月中,但有民眾投訴,想申請4000元的租金補貼,房東卻不給身分證號碼,他也知道主要理由就是房東怕租屋所得曝光,要扣稅,但租賃公會全聯會說,房東讓房客申請租金補貼,就晉升成公益出租人,每戶每年就有十二萬的免稅額,幾乎不會被扣到稅金。
    2020/08/31 19:34
  • 客晚到2分遭取消訂位給負評 店家怒:遲到飛機會等你?

    許多民眾到餐廳吃飯,常會擔心現場等候恐會沒位置,因此事前都會打電話到店家提前訂位。只是每家餐廳規定不同,有些店家會寬限幾分鐘的緩衝期,但也有店家是「逾時不候」。最近有位餐廳業者發文,有客人因遲到2分鐘遭取消訂位,事後對方竟留下1顆星負評,讓他忍不住氣得反問「坐飛機火車你遲到了,火車飛機還會等你嗎?」
    2020/07/20 21:57
  • 快訊/4大超商一度「三倍券服務暫停」 10:30全面恢復

    一早9點開始各超商都能領取三倍券,但因為流量負載過大,導致每間超商平均一人領取等候時間都超過10分鐘到半小時,對此,經濟部表示,上午10點,因系統後台觀察出現大量交易湧入,且有部分交易開始有逾時未能交易成功現象,所以啟動「流量管制」機制,暫停三倍券系統服務,進行查檢,並同步進行流量導流作業,期間陸續恢復服務,至10點半後已經全面恢復服務。
    2020/07/15 11:14
  • 佛洛伊德案翻版 印度父子開店逾時遭警虐身亡

    印度一對父子疑遭警察虐待身亡,引發民怨,並讓人聯想到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白人警察壓頸窒息喪命的事件。
    2020/06/29 11:28
  • 逾時逗留餐廳違反防疫規定 奧地利總統道歉

    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Alexander Van der Bellen)帶頭違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規定,在餐廳晚間11時打烊後仍然逗留不去,他今天承認犯錯並道歉。
    2020/05/25 12:28
  • 藥局千片口罩拒賣 高市衛生局:逾時不賣未違規

    高雄市三民區一家藥局昨天遭檢舉涉嫌囤積口罩,店內還有上千片口罩卻拒賣,引起店外排隊民眾不滿,高市衛生局今天指出,經派員前往了解,業者是超過販售時間不賣,並未違規。
    2020/04/1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