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員都愛吐口水?原來背後有苦衷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4:14
非當事人。 圖/TVBS
非當事人。 圖/TVBS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如火如荼地進行中,華盛頓國民與休士頓太空人雙方廝殺的戲碼,讓球迷們看了都直呼熱血,不過有球迷發現,其實棒球員在場上都愛吐口水,而且這個壞習慣在每個國家都能看到。而他這一問,也讓專家出來解釋背後的真正原因。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正在收看美國職棒的世界大賽,他發現不管是台灣的棒球員還是美國的棒球員都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吐口水,不管是上場打擊、投球,就連在休息區坐著也要吐,但自己平常觀看的其他球類賽事,似乎沒看過有球員會這樣做,讓他非常好奇,「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棒球員那麼喜歡吐口水?」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曾打過棒球的網友在底下留言,「你去球場打一場壘球就知道,嘴巴張開呼吸吃沙+吹風嘴唇乾燥,抿嘴唇又沾沙」、「會吃到紅土阿,吐到最後就變習慣了」、「習慣問題,有時候自己做高強度運動口水就很難吞下去,剛好在草地或沙地就順勢吐出來,在不能吐的地方就勉強吞下去」。
 
另外有網友表示,全台最容易吃到沙的棒球場就在新竹,表示那裡的風沙真的大到難以形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口水#苦衷#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國民#太空人#台灣#休息區#投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0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