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字比大小!男童神解數學考卷 超有才網讚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6:04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父親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數學考卷的照片,只見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兒子在「比大小」的填空題中,誤會出題者的說明「在空格內填入<或>」,便在每個空格內都填入「或」,讓父親忍不住嘆氣說「不逼你唸書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父親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指出,就讀小二的兒子在算數學時,遇到「兩個數字比大小」,題目說明寫著「在空格內填入<或>」,其中有158比149、100比200、111比120、170比147,未料孩子竟會錯意,把題目解讀成在每個空格內填入「或」,導致他完全忽略數學符號,直接在所有方格內寫「或」。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發現兒子的考卷後相當傻眼,並無奈嘆氣地說「兒子啊‧‧‧08不逼你唸書了」,但從考卷的字面上來看,「孩子看起來好像也沒有錯」,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笑回「你兒子很有才,有獨特的洞悉力」、「對吼,我以前怎麼沒想過,真是聰明的孩子」、「所以是哪裡有問題?」、「答案是對的,錯的是題目」、「出題者的錯」、「到底要考數學還是國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數學#考卷#填空題#方格#大於#小於#或#數學符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74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