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大於 結果共835筆

  • NBA/半場三分雨射日!字母哥缺陣「小李解封」 締隊史新紀錄

    儘管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目前暫居東區第二種子的公鹿隊表現仍「不如預期」,雖然戰績上足以服眾,但里拉德、「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兩大王牌的化學效應仍待加強,至今難以穩定發揮「1加1大於2」的影響力,令部分球迷倍感憂心;仍於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太陽,在里拉德31分領軍下以140比129成功射日。
    2024/03/18 15:36
  • 以色列欲攻打拉法.拜登畫紅線 挺巴示威阻奧斯卡典禮

    以哈停火談判陷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劃出紅線,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他也嚴厲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加薩陷人道危機,美將派千名美軍在到加薩搭建漂浮式的臨時港口,完成後每日將可運上百萬份餐食進入加薩。美國挺巴勒斯坦的示威,為吸引全球關注,10號在奧斯卡金像獎的場外設路障阻礙交通,大明星們只能下車步行入場,讓典禮延遲了幾分鐘開始轉播。
    2024/03/11 19:59
  • 納坦雅胡駁斥拜登批評 稱將堅持進攻拉法

    美國總統拜登砲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認為他對於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反駁,認為大部分以色列人都支持他的做法,並且堅持會進攻加薩南部城市拉法。
    2024/03/11 11:34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群組炸鍋:哀莫大於心死

    今年六月就是是黃埔軍校建校百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在今天(3/6)常會宣布,推動黨務組織改造,將黨內動員力最強的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之下,成立退伍軍人部,引爆黃復興基層反彈,副主委更點名朱立倫應該帶頭請辭,展現改革決心。
    2024/03/06 20:25
  • 吳映潔斷食60小時原因曝!爆秘婚鬆口了 醫揭復胖可能性 

    藝人吳映潔和修杰楷為運動品牌站台。其中,吳映潔前幾天po文透露自己斷食60小時,她曝光原因正是因為自己受傷,才會斷食來減肥,不過醫師表示,這樣的方式恐怕弊大於利。
    2024/03/05 19:44
  • 翁「腹主動脈瘤破裂」肚腫如懷胎9月 全身血流一半、瀕死3次

    78歲的徐先生去年9月從外院送至林口長庚急診,呈現休克狀態、沒有意識,經診斷是腹主動脈瘤破裂,必須緊急開刀處置,手術過程中因出血量非常大,情況數度危急,瀕死3次,經醫療團隊與死神拔河,最終患者成功存活下來,去年11月底安然順利出院;醫師指出,腹主動脈瘤就像身體內的隱形殺手,幾乎毫無症狀,發生率約2至7%,一旦破裂死亡率大增,往往預後非常差,包含老煙槍、高血壓、高血脂、男性、年紀大於65歲、心血管疾病等都屬於高風險族群。
    2024/02/01 10:54
  • 男借錢2個月遭友追討 嘆兄弟情薄:「開賓士也急要3萬?」

    談錢傷感情!有名網友被公司裁員,向一位好友借三萬元周轉,承諾找到新工作就還錢,兩個月後他工作還沒著落,朋友卻向他討錢,讓他感嘆「三萬元大於兄弟情」。
    2024/01/30 11:42
  • 便祕不只腸道出事!「失智風險」倍增 認知衰退率增73%

    便秘問題時常成為現代人的困擾,然而排便不順並非只是腸道問題。醫師解釋便秘所造成的影響遠大於民眾所想,甚至與「失智症」有密切相關!研究指出,每週排便小於三次的男性罹患失智症風險較每天排便者高出1.8倍,女性則高1.3倍。此外,另項研究稱便秘者較每天排便者,認知衰退機率增73%,提醒民眾務必多吃蔬菜多運動。
    2024/01/16 11:41
  • 2024大選/守住藍營本命區!羅智強回鍋成功 擊退苗博雅自行宣布當選

    2024立委選舉進入開票階段,各選區候選人激烈廝殺,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向來藍大於綠,國民黨派出曾以全市最高票當選市議員的羅智強參戰力拚席位,民進黨則採「民主大聯盟」模式,禮讓社民黨現任議員苗博雅,兩強激烈廝殺下,羅智強擊退苗博雅守住藍營優勢區,回鍋大安選區再戰立委取得成功。
    2024/01/13 19:42
  • 「不怕冷」很勇?醫搖頭喊危險 「這年齡層」更要小心

    「不怕冷,不代表不需要保暖」,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部主任黃啟宏提醒,有些人因體質燥熱,或誤以為感覺不冷就不需要保暖,黃主任表示,氣溫在15度以下或溫差大於10度時,血管會對低溫產生反應,不論個體是否感覺到寒冷,皆有可能面臨健康風險。
    2024/01/12 19:24
  • 坐擁百萬粉絲!藍營1大咖選前喊話 挺侯康稱「不能輸的選戰」

    選前倒數堅定藍軍、鞏固選票避免游離棄保。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百萬粉絲追蹤數的臉書,PO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挺侯康。批民進黨利益大於人民、失德更勝失能的政府「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挺「侯康配」才是「2024守護台灣的唯一方式」。
    2024/01/12 10:31
  • 觀點/告別超級總統制!迎來「三黨不過半」的戰國時代

    再過兩天就是總統、立委大選,總統誰能勝出仍在未定之天,但「三黨不過半」幾乎已經是確定的結局。雖然絕大多數人都更關注誰能贏得總統大選、取得執政權,但「三黨不過半」對台灣未來政治格局和憲政的影響,其實遠大於總統選舉的結果。
    2024/01/11 13:46
  • 誰來照顧家中長輩?家中無兒子長期照護落在「她」身上 專家:憂心「這件事」!

    臺灣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老年人口比例大於20%,事實上這個年代的父母,大多只生1到2個小孩,也就是獨生子女的比例會越來越高,因此未來男女在面對長期照顧壓力的比例,會越來越接近,事實上以台灣目前來說,可能女兒照護長輩比例稍微多一點,國外是以兒子居多,其實在臺灣看起來不太一樣,主要還是以女兒多一點,不過男女比例不會差非常多。
    2023/12/28 22:55
  • 讚侯友宜藍營「最本土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看到1幕嚇到了

    2024大選進入激戰期,被藍營形容為臨危受命、情義相挺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接受本刊專訪,大讚侯友宜極具親和力,是藍軍近年來最本土的總統候選人;他並分析目前侯趙配與民進黨賴蕭配處於伯仲之間,基層期待換人做的呼聲遠大於民調,他有信心離勝選只差臨門一腳。
    2023/12/19 09:03
  • 全台唯一!TVBS連續三年獲YouTube夥伴大獎肯定

    鑒於科技日新月異,觀眾收視習慣改變,TVBS 近年來致力數位轉型,以「電視+網路」的跨螢概念,積極經營YouTube影音串流平台。近年來,TVBS結合創新內容製播,旗下YouTube頻道海外流量大爆發,平均每年成長20%以上,持續擴大於華文領域的媒體影響力。2021年TVBS獲得YouTube官方頒發的「年度創意夥伴」後,2022年接續榮獲「年度增長最快」。近日YouTube舉辦「YouTube台灣香港媒體夥伴大會」,TVBS YouTube家族頻道再受青睞,奪下「年度最佳夥伴」殊榮,成為唯一連續三年獲獎的YouTube台灣合作夥伴。
    2023/12/15 17:19
  • 美促供應鏈多元 大陸辦首屆「鏈博會」倡外資留中國

    當美國總統拜登周一(11月27日)宣告成立新的內閣級「強化供應鏈韌性委員會」,全力推動供應鏈多元化的同時,北京當局則試圖向全球廠商喊話,希望供應鏈長留中國。主動籌辦的第一屆「中國國際供應鏈促進博覽會」週二(11月28日)在北京開幕,為期5天的展會要向全球展示中國「紅色供應鏈」的完整性,希望吸引更多外資回流。但有分析認為,展會的象徵意義恐將大於實質。
    2023/11/29 19:59
  • 登記後TVBS民調 賴蕭34%、侯康31%、柯盈23%

    藍白分手後,總統大選三強鼎立,TVBS最新民調出爐,賴蕭配34%領先,侯康配31%緊追其後,差距只剩三個百分點,柯盈配則下滑6%,來到23%,跟侯友宜差距拉大到8%。學者分析,主要是藍白破局後,雙方支持者都覺得委屈,因此各自歸隊,在藍營基本盤大於民眾黨的情況下,侯康配支持度急起直追,衝上第二。
    2023/11/27 19:47
  • 親媽外遇又不養育!新娘竟請她「坐大位」 繼母不得出席心碎

    老一輩有句話說「養育之恩大於天」,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雖說自己的媽媽不是姊姊的生母,但仍然視如己出,沒想到,最近大姊要訂婚了,居然找來生母坐大位,奶奶還同意這件事情,更要求媽媽訂婚當天不要出席,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1/26 15:23
  • 「綠到出汁」台南立委綠再拚3度6席全壘打 藍能破掛蛋?

    台南向來綠大於藍,自2008年起立委席次全拿。2024選舉4選區卻有變數,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以無黨籍參選,地方在野勢力紛紛投效,讓剛在立法院站穩的林宜瑾備受威脅。
    2023/11/25 13:23
  • 想騎重機需再考駕照!網不解「明明都機車」過來人揭關鍵

    國內對於機車的排氣量劃分訂定於250c.c.,此排氣量以下的機車被稱為普通重型機車,懸掛的是最常見到的白底黑字車牌,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則是懸掛黃底黑字,是大型重型機車的範疇,超過550c.c.以上則是紅底白字,同樣是大型重機的等級。在區分這些機車等級中,民眾所持有的駕照也有區別,通常滿18歲考取的是250c.c.以下的駕駛執照,想要獲得重機駕照需要年滿20歲之外,還要領有250c.c.以下駕照1年以上的經歷;然而就有網友不解,機車之間僅差在排氣量多寡與售價,為何想要騎乘重機還需要再考一次駕照?
    2023/11/19 08:59
  • Joeman持大麻傷害遠大於蕾菈 他揭關鍵:恐一蹶不振

    百萬YouTube創作者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昨(6)日遭警方到家裡查到持有大麻,涉嫌吸毒,遭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經警方詢後依毒品罪移送,移送前有驗尿、未檢毛髮,3人皆無保請回,由於雙方影響力夠大,引起各界議論,媒體人黃揚明就在臉書上坦言,大麻案這件事,對Joeman的傷害遠大於蕾菈,最重要關鍵就在於「人設」。
    2023/11/07 11:50
  • NBA/防守效率爆跌!字母哥訝異「磨合要這麼久」:我們陷入掙扎

    透過季前交易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後,雖然公鹿以3勝2負的戰績展居第六順位,但這樣的表現對於坐擁「三巨頭」的前冠軍之師來說,顯然不太合乎預期;而開季至今不僅在進攻端還沒能達到「1+1大於2」的程度,甚至連防守效率值上也有明顯的下降。對此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則坦言,對球隊陷入的掙扎感到訝異。
    2023/11/04 16:31
  • 華爾街日報:富士康遭查稅 加速外資分散風險腳步

    鴻海旗下富士康近日遭中國當局查稅,原因眾說紛紜。華爾街日報指出,這樣的手段可能適得其反、弊大於利,部分企業為分散風險,將加速在中國之外的其他市場多元化經營的腳步。
    2023/10/31 18:00
  • 慘被一腳踢開!朱立倫驚爆「賣掉侯友宜」副手人選內幕曝

    藍白整合昨(30)日進入政黨協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後發表4點共同聲明,稱將進行台灣第3波民主改革,發揮1加1大於2的功效,力拚立委席次最大化。然而前立委沈富雄爆料,其實朱立倫早在不久前和柯密會時,就已談好誰是副手,「幾乎把侯友宜賣掉了!」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10/31 10:51
  • 藍白首次協商結束 朱、柯公布四大結論:2024立委席次最大化

    國民黨、民眾黨今(30)日正式啟動政黨協商,由朱立倫、柯文哲兩位黨主席上午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親自對談,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私下會談,兩人會後發表四點聯合聲明,包含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針對2024總統大選,兩黨共同努力發揮1+1大於2的功效,雙方相互支援將立院席次最大化等。
    2023/10/30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