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男、女比例如何分?網答案一面倒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6: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通常在一個工作環境裡,男女同事的人數、比例不太可能一致。不過,當所有人共處同個辦公室工作時,究竟男生人數多好?抑或是女生比例高佳?一名網友便好奇詢問,大家在遇到這種情況時,認為哪個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沒想到答案超一致。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好奇發問,以一個男生的角度來看,如果一個辦公室的同事有3男7女或是7男3女,而且年紀差不多且外貌不列出考慮,不曉得有沒有人在這2種環境下工作過,另外在這2種情形下會面臨到什麼問題呢?也好奇向廣大的網友請益,「哪個是比較好的選擇?」

 
 
圖/翻攝自 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清一色選擇想在7男3女、男生較多的環境下上班,就怕女生同事一多便會開始勾心鬥角,紛紛留言指出,「7男3女比較好 女生很會鬥」、「7女一定戰到天荒地老」、「3男7女你會看到女生有無數個小團體整天拉幫結派,煩死了,而且上個禮拜某幾人還同個團體,下禮拜可能就決裂各自再另組小團體」。
 
雖然部分的網友皆認為在男生較多的情況下做起事來較有效率,但也有人表示自己2種情況都有遇過,認為女生同事多不一定較差,「現在女多男少但工作很愉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女#一面倒#辦公室#小團體#勾心鬥角#比例#分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1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