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天拆就結塊! 女購美賣場可可粉竟受潮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3:57

有消費者在美式賣場,購買知名可可粉,結果當天買回家拆封,卻發現竟然受潮,變成塊狀、無法攪拌,門市人員透露,因為可可粉的外包裝是紙,所以可能會出現受潮情形,美式賣場則回應,目前還沒有聽聞其他案例,不過會持續追蹤。

圖/TVBS

 
消費者:「今天是108年10月25日,在好市多買的巧克力粉。」

消費者從美式賣場購買的知名可可粉,一撕開,疑?怎會變成塊狀物。

消費者:「它已經受潮,然後沒有辦法攪拌。」

 
原來是因為受潮,導致結塊變硬,民眾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是在台北內湖的美式賣場購入,當天買當天拆封,就出現這個情形,看上去有點噁心。

圖/TVBS

民眾:「我應該就直接不敢喝了吧,想說不是粉裝的嗎?,變塊狀這也太奇怪了吧。」民眾:「我會先試試看,泡一次看看,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會喝),可是還是會講(反應)。」

實際來到內湖美式賣場,隨機挑貨架上一盒可可粉,拆封後前前後後倒出2、3包,都沒有出現受潮反應,不過門市人員提醒這款可可粉,一定要放在乾燥環境。

美式賣場門市人員:「因為我跟你講,這個東西一定會受潮,你不要放在這個盒子裡面,你要拿乾燥的東西放進去。」

門市人員強調因為這款可可粉,外包裝原料是「紙」加上台灣潮濕,就可能會出現受潮,只是結塊的可可粉,到底能不能喝?

門市人員:「(這樣還能喝嗎),我喝啊我還是喝,把它敲一敲喝啊。」

門市人員回答很妙但還是建議,如果商品有問題就拿回來退,美式賣場則回應,目前還沒有聽聞類似案例,不過會持續追蹤,畢竟冬天腳步越來越近天冷可可粉的需求量也逐漸增加。
 

圖/TVBS

消費者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式賣場商品使用心得,容易塑造出明星商品,不過產品一出問題反而也變成大家關注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可可粉#消費者#明星商品#美式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639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