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三寶騎車撞到蛋架 嗆聲「跟你爸媽認識」小老闆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3:48
騎車上路真的要小心注意,不要變成別人口中的三寶。(示意圖/TVBS)
騎車上路真的要小心注意,不要變成別人口中的三寶。(示意圖/TVBS)

遇到這樣的三寶,真的讓人傻眼又生氣!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提到之前在市場擺攤時,1名騎機車的婦人撞到了他的攤位。當時他好心提醒對方要注意,沒想到卻被對方嗆「我跟你爸媽認識,也不會這樣跟我說!」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抨擊那位婦人,直呼這種人「不值得尊重」。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內容提到日前一早就遇到該死的三寶,對方是一名年紀稍長的婦人。當時婦人騎機車撞到自家的雞蛋,所幸蛋沒破,當下好聲地跟她說「騎摩托車要注意一點,不然到時候妳把蛋給撞破,大家到時候又要處理也難看。」

 

1名男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老三寶和老奧客,誇張行徑讓她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婦人聽後十分不爽,用台語對男網友說「我難道沒跟你道歉嗎?只是撞到而已,蛋有被撞破嗎?我跟你爸媽認識,也不會這樣跟我說!」聽完對方這樣說,讓男網友忍不住感嘆「好像做錯事的人臉皮超厚的,也都覺得自己是對的,奧客就是奧客,三寶就是三寶,我才不管妳認識誰,就可以為所欲為,誰家的老人趕快牽回去!」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將近5千人按讚,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抨擊那位婦人,直言「報警處理絕不姑息」、「這種倚老賣老的長輩真的很討厭」、」「大媽不意外,正常發揮而已」;還有網友表示「如果她是我媽,我一定丟臉死」、「這種人等真的撞破蛋,又要耍賴不買單、不賠錢了」、「標準的見笑轉生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寶#雞蛋#摩托車#奧客#報警#長輩#賠錢#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8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