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配5新車!主管瞄一眼…見「2數字連號」秒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23:43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1名男網友今天(5日)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是1名主管,底下要管理6名業務,因此公司便分配5輛車到他的單位,未料今他拿到新車,突然驚見車牌上竟全都有「這2個數字」,讓他當場哭笑不得。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笑翻直呼「霸氣都留給你了呢!」、「數字是無辜的」。

該名男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任職的公司今年換新車,他身為6個業務的主管,因此也配到5輛公司車,結果日前他收到新車,立刻崩潰直呼「配給我5個這樣的車號,我想我一定很黑!」原來原PO配到的這5輛車,車牌末4碼是2870至2875的連續號碼,而287的諧音則與「你白癡」相近。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表示「籤王~也太筒花順了」、「一定是看你不順眼…」、「換角度想,你霸氣1、你霸氣2」、「花3千挑牌就不會這樣了」、「*087路過,車牌號碼領牌時1次就記住了,覺得方便」、「我手機號碼520487也常常被人笑」、「公司牌很多幾乎都會摻雜78或是87」、「你可以拒收,然後每天搭公車上班」、「你是不是凹賣車的業務很多東西或殺價」。

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直呼「太閒了想那麼多」、「想那麼多,這些都是好號碼啊」、「其實很多人用87這兩個字啊」、「還好啦,沒那麼差」、「你在說笑話嗎?5台車是一起領的牌!按照順序」、「同樣的事,真的不同角度、不同想法,會有許許多多不同的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牌#87#主管#公司車#爆怨公社#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22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