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公司車 結果共45筆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2024/03/18 13:21
  • 南門市場乾貨老闆違規 「隱瞞身分」避罰單

    台北市有駕駛違規被警方攔查,卻拒絕出示證件,因為違規車輛是公司車,認為只要員警不知道自己是誰,就無法對他開單,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查出身分,是南門市場內知名乾貨店老闆,因此,除了被開違規、不服稽查等罰單,還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11/27 12:56
  • 運將疑拒繳租車費、霸佔車 遭同事圍堵互毆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有小黃司機和兩名男子,在馬路上當街互毆,原來這名司機,被所屬車行指控,拒絕上繳款項,還霸佔公司車消失一個月,20日晚間,他在中山區被兩名公司人員圍堵,雙方爆發衝突大打出手,雙方互告傷害。
    2023/11/21 13:32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車有怪味還流臭水!驚見女子死亡 公司車成兇車告家屬求償

    去年6月,新北市一間營造公司人員接到民眾電話,指稱他們停放在蘆洲區某處停車場的自小客車,「有怪味道而且流出臭水」,營造公司人員趕緊前去查看,赫然發現一名楊姓女子死在車內,導致車輛成了「兇車」,且車內的汽車安全座椅及嬰兒手推車均已無法再使用,事後營造公司人員對楊姓死者的家屬求償4萬6500元,法院審理後判楊女3家屬需給付32萬1千元。
    2023/10/16 12:43
  • 驚!王瞳今早林口出車禍 對撞機車「車頭全毀」意外現場照曝光

    本土劇女星王瞳驚傳出車禍!今(7)日一早8點多,王瞳前往林口工作,怎料在公司車庫路口準備左轉時與一輛機車撞上,轎車車頭損毀,機車也被撞擊倒地車頭全毀。
    2023/06/07 09:35
  • 女兒騎單車遭貨車追撞亡 家長淚喊「至今等嘸道歉」

    嘉義太保兩個月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位小六女童,騎單車雙載,被貨車從後方撞上,其中一位女童的父親控訴,事發至今,沒有得到肇事駕駛的一句道歉,只丟給保險公司處理,對於他們的處理態度無法接受,而肇事方因為是上班時間,開公司車,因此由老闆代為處理,他表示,理賠金額談不攏,目前還在溝通當中。
    2023/05/17 13:18
  • 引擎有巨響!國道一號堤頂火燒車漫天黑煙 駕駛急靠路肩

    國道一號南下堤頂高架19K,靠近松山塔悠路段,今(18)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火燒車意外!據駕駛表示,當時開著廂型車欲南下送貨,突然間聽到引擎傳來巨響,沒多久後感覺車子沒力,緊急往路肩靠,之後就起火燃燒。好在駕駛已經逃出,急忙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並將車內的貨物搬下車,並未造成傷亡。
    2023/04/18 16:21
  • 車商女業務撞車落跑 警強攔車逮宿醉女

    台中一名車商女業務,開公司車上班,途中疑似因為宿醉,想路邊停車休息一下,結果擦撞到別前車,竟然還肇事逃逸,被對方車主全程目睹,報警後員警還追了1.5公里,當街將她攔下,發現她酒測值還有0.84毫克,還辯稱是對方先離開,全被員警戳破,隨後遭移送並開罰,外加吊扣駕照1到3個月。
    2023/03/02 21:41
  • 經理你還好嗎?正要上班 進公司門前被撞!滾地3圈翻車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工廠經理開著公司車,準備轉進工廠時,沒想到被一輛直行轎車高速撞上,整輛車瞬間騰空飛起,接著滾第三圈後翻覆在公司大門口,人一度受困,整個過程都被值班的保全目擊。
    2022/12/11 14:18
  • 高中生搭公車只投5元!司機抓包嗆報警 他惱羞「補2元」

    許多人都有搭乘公車經驗,現代人大多是用刷卡付費,但仍有部分人會選擇用傳統的投幣方式。最近有公車司機發文,日前他目睹一名男高中生,上車後只丟了5元假裝沒事要離開,被他抓包後當場喊著要報警,結果男高中生疑似惱羞成怒,只再補了2元,讓他氣得大罵「別把公司車司機當白痴耍!」
    2022/08/21 20:38
  • 小車行登記6部車 申請73人紓困金!比例懸殊露餡

    政府紓困4.0方案,針對駕駛人有薪資補貼,竟有不肖車行,算計疫情財,高雄一間租賃車行,旗下僅6部公司車,業者卻涉嫌找人頭,偽照薪資和在職證明,向監理機關,詐領補貼,前後詐領70多筆,進帳200多萬,因為明顯與6輛車所需駕駛員有落差,監理站查覺有異,而追出車行詐領。
    2022/03/25 13:58
  • 北市經紀公司車伕遭刺! 「肩膀、手臂受傷」急就醫

    北市1名經紀公司車伕楊男日前和客戶樊男、洪男有消費糾紛,後者於13日凌晨設局相約楊男談判並持刀理論,3人現場發生扭打,造成楊男左手肩、臂受傷,警循線逮兩嫌送辦。
    2022/02/14 16:30
  • 公司車交通違規!罰錢難罰駕駛 交通部研擬修正法案

    根據現行法規,只要駕駛人駕駛公司車或者租賃車、法人車,違反了交通規則,公司業者可以繳罰鍰,但可以不歸責駕駛,等於交通記點這塊落不到駕駛頭上,變成衍生許多檯面下的危險駕駛。交通部未來研擬修法,但也衍生很多意見產生,在修法之前,公路總局先找違規業者喝咖啡,盼望透過柔性勸導,降低違規事件發生。
    2021/11/11 23:23
  • 誰拿了?加完油少了1000元 監視器還原真相

    苗栗大湖一名駕駛拿了老闆2000元油錢,開著公司車去加油,之後卻少了1000元,他認為是誤拿給加油員,但是加油員說明明沒有,差點背黑鍋,監視器還原真相。
    2021/10/22 13:22
  • 台男在澳超速3公里 慘收「驚人罰單」崩潰:土都吃不起

    國內超速駕駛最高可處2.4萬元罰鍰並吊銷駕照,但在澳洲超速卻會吃上「驚人罰單」,一名旅居澳洲的男子日前不小心超速3公里,就收到折合台幣將近7萬元的罰單,讓他直呼自己「連土都吃不起!」引發網友熱議。
    2021/06/19 18:51
  • 勸別停紅線!司機「揮拳」 男頸17cm血痕怒告

    民眾見清潔公司車輛違停在紅線以及斑馬線上,向前提醒雙方卻爆發口角,司機竟然出手打他,造成他左臉有兩處擦傷、頭部瘀青,後頸部還有長達17公分的傷口,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司機到案,也掌握了監視器畫面,而目前這名司機暫時停工。
    2021/03/23 19:52
  • 遊覽車蘇花撞山壁 侯友宜籲避免使用肇事公司車輛

    新店區里民旅遊發生重大傷亡車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目前檢察官已在調查肇事責任中,希望這家交通公司在這段時間暫緩參與營運,全面接受檢驗再重新營運。
    2021/03/17 15:34
  • 員工開公司車闖燈 害貨運車撞翻、騎士骨折

    高雄發生一起闖紅燈害翻車事故,一名28歲王姓員工開著公司車,自稱要趕著處理公司的事情,經過大馬路還闖紅燈,結果害貨運車撞到當場翻車,還有一名騎士也被波及,大腿骨折送醫,最後什麼都沒趕上,王姓員工自己也受傷送醫。
    2020/12/25 18:18
  • 遭持刀斷3根手筋 男不滿近1個月未逮到嫌犯

    台南市有一名25歲的男子,10月底在民生路被持開山刀砍斷左手臂3條手筋,警方雖然查出歹徒犯案的車輛,但快1個月了,仍然沒抓到人,引發被害人不滿,警方表示,由於犯案的白色轎車,懸掛的是已經停業的公司車車牌,車主也不知去向,線索斷了,但全案還在持續追查。
    2020/11/26 12:48
  • 業務員超速狂飆141公里 慘害公司老闆挨罰荷包大縮水

    1名在生活百貨公司工作的業務員,日前駕駛公司車輛,行經台64線快速公路路段時,被拍到以時速141公里的速度狂飆,經取締舉發後被吊扣牌照3個月。該公司表示,事前已告誡員工不得超速和致人受傷等行為,請求撤銷吊扣牌照處分,但法院仍判決公司敗訴。
    2020/05/11 15:53
  • 搬家公司車追撞迴轉貨車 駕駛受困稱煞車失靈

    一輛搬家公司車輛今天下午行經苗栗縣台6線西山路段,追撞前方正要迴轉的貨車,駕駛聲稱車輛「突然沒有煞車」釀禍,腿部遭變形車頭夾困,頻頻哀號,經警消馳援協助脫困。
    2020/03/31 16:43
  • 你非車主!男子開「公司車」挨撞 怨小黃拒賠

    開公司車被撞,難到只能由公司負責人求償嗎?陽先生這個月10日,開親戚公司的車出門,卻和小黃發生碰撞,但對方卻咬定車子掛的名字不是他的,不願賠錢,對此律師說,如果公司讓渡權利給駕駛,就不一定要由公司負責人出面。
    2019/12/15 19:47
  • 孝子鎖匠是內賊! 鎖店指控「私吞營收」

    對外自稱是開鎖孝子,遭前東家指控,侵占公款!今年二月,來自基隆的沈姓男子,到台北市一間鎖具店應徵,說家裡也是經營開鎖的,父親不給薪水只好到外找工作,店家不疑有他雇用,卻發現經常一整天工作下來,男子沒把現金繳回,推說忘了,而且沒有汽車駕照,兩度開公司車發生車禍,導致無法理賠修車,私吞加上車損,店家損失超過40萬!
    2019/12/07 22:28
  • 公司配5新車!主管瞄一眼…見「2數字連號」秒崩潰

    1名男網友今天(5日)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是1名主管,底下要管理6名業務,因此公司便分配5輛車到他的單位,未料今他拿到新車,突然驚見車牌上竟全都有「這2個數字」,讓他當場哭笑不得。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笑翻直呼「霸氣都留給你了呢!」、「數字是無辜的」。
    2019/10/05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