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要求趕快搬!24歲女和哥哥同床:為什麼不行?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21: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兄妹之前親情深厚,同睡1張床,這樣的生活模式,到底是不妥還是「自然做自己」呢?1名網友表示,24歲的女生朋友和哥哥同睡1張雙人床,被男友要求「盡快搬離」,但她認為自己和哥哥之間僅於親情,對於網友認為國小畢業後不適合同床,忍不住表示「不懂為什麼不行」。

1名網友在PTT男女板發文表示,自己的24歲女生朋友,和2位姊姊、大哥同住,其中姊姊共睡1張雙人床、自己和哥哥睡另1張雙人床。比她大8歲的男友得知後,認為成熟的男女授受不親,而且若被外界得知,會對她不利,「這就是東方社會,我們必須學會接受」,於是PO網詢問網友意見。

 

圖/翻攝PTT男女板

網友看後表示「都是成年人也應該有點區隔吧」、「至少可以換單人床吧」、「小時候就算了,都24了欸」、「很奇怪耶!哪有兄妹同1張床的事情啊!妳應該跟兩個姊姊擠1張床(加小床) 或者是搬出去自己住」,但她卻認為「為什麼奇怪?」

有網友直言「不能接受」、「異性手足只要有一方是國小畢業後就不適合同床了」,原PO也直說她「不懂為什麼不行」,並表示女生的父母認為沒有問題,「老一輩可能過去小孩子生得比較多,常常得擠在1床」。

 
女生表示,自己和哥哥感情不錯,但僅於親情,「一直以來認為這樣的事很尋常,堂哥堂姐他們也是這樣的生活模式。當然還是有人覺得不妥,但很自然做自己」。有網友表示「妳現在跟妳男友在一起,應該試著多顧慮他的心情」、「A片看太多」、「管太多,妳哥是有怎樣嗎」、「跟家人睡有什麼好奇怪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人床#單人床#兄妹#同床#手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71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