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續本店商機! 連鎖小籠包「斜對角」開分店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5:19

東門商圈,信義路上的知名連鎖小籠包店,在台有十間分店,常常都要排好久才能用餐,現在業者在店址的斜對面,租下一棟大樓店面,開分店分散客源,也盼望延續商機,估計月租金上看150萬元,房仲分析,永康商圈人潮穩定成長,在店面寒冬的情況下,業者逆勢操作,就是對商圈的人潮,信心相當高。

圖/TVBS

 
餐廳門口客人多,這是知名連鎖小籠包店,也是觀光客最愛嘗鮮的店家。

記者藍于洺:「位在東門的小籠包店,只要到用餐時間,就是這樣人潮滿滿,排隊等著用餐,為了紓解龐大人潮,小籠包業者在他的斜對面,再租下一個獨棟店面,估計這一個月租金,就上看130到150萬元。」

連鎖小籠包店,選在原本店址的斜對面,租下整棟的店面,這原本是屬於國泰世華銀行分行自有,2012年底國泰建設以9.55億元購入,曾經以每坪801萬元,創商辦史上單坪新高紀錄,現在以短期收租為主,小籠包業者看準路段商機,直接出手承租。

 
圖/TVBS

民眾:「挑人少一點的時候來囉,面積變大當然可以分散囉。」

大陸民眾,這邊好像就是每天我過來這裡看,人都比較多,101大樓那邊好像還好。

選在鄰近的地方再開分店,就是看到東門地段,尤其是永康商圈近年來,更是北市精華區之一。

圖/TVBS

房仲表示,永康商圈每坪月租金上看8千至1萬,東門路段月租金5千至8千,若是買屋單坪則落在70至80萬,商圈理事長表示,今年上半年就比去年上半年同期,遊客成長了18萬人。

東門永康商圈理事長劉鴻翔:「我們有147個有效店家,可以看到的好處,他的人流就近就可以分散,第二個最大的好處,你的客人可以不必等這麼久。」

商圈繁華連鎖店搶進,在店面寒冬逆勢操作,鎖定重點地段,延續滾滾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門#小籠包#信義路#永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12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