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信義路 結果共320筆

  • 快訊/7.2強震北市災情!世貿對面建案 2鷹架墜落撞民宅外牆

    台北市基隆路與信義路口,也就是世貿對面的建案,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後,工地上方的2鷹架從高處墜落,其中一鷹架還直接撞擊到隔壁棟大樓的屋頂外牆,畫面險象環生。
    2024/04/03 09:42
  • 康橋校車翻覆!信義快速道路往信義路方向管制 市府籲民眾改道

    今(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發生嚴重翻覆意外,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搶救,所幸無人受困,車內共有26名學生、駕駛1名,送醫人數共計18人,康橋校方已分派人前往萬芳醫院和北醫探視學生。
    2024/03/11 21:29
  • 怎躺在這?103歲失智翁倒蝦皮門市「反鎖」 警救援揭心酸原因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間蝦皮智取店門市,昨(25)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店門反鎖,但店裡卻有名老翁躺臥在地,擔心老翁發生意外,因此主動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趕抵後聯繫門市人員前來開門,經了解原委後才發現,原來該名高齡103歲且罹患失智症的劉姓老翁,因為忘記回家的路,當時天氣冷才會到店內避寒,警方隨後也聯繫老翁家屬到場將他載返家休息。
    2024/02/26 11:01
  • 眼看心血將葬送火窟 蠟燭工廠老闆衝火場警急拉住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巷弄內發生一起火警,現場為製作蠟燭的小型工廠,當時工廠老闆緊急逃生,但眼看整個心血將付之一炬,又想衝進去工廠內搶救,此時信義派出所員警林昀儒獲報趕抵,見狀立即一把拉住林姓老闆,避免他陷於火災危害之中。
    2024/01/23 15:31
  • 板橋家庭工廠火警「疏散13人」 1人燙傷送醫

    今(20)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50巷,有一棟5層樓建築物傳出火警,起火的一樓是製作蠟燭的家庭小工廠,其餘樓層為住宅,出動消防人員73名前往搶救,成功撲滅火勢,其中有一名員工輕微燒傷送醫,另外疏散13人,不過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1/20 21:31
  • 新北工廠火警「火勢太猛來不及逃」 13住戶獲救1人燒燙傷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信義路150巷1棟5層樓公寓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1樓竄出猛烈火勢,導致住戶來不及逃生,只能往上逃竄,據悉,有10名住戶在公寓4樓陽台、2人在頂樓加蓋開放空間待救,所幸12人均無生命危險,稍早已撲滅火勢。
    2024/01/20 16:51
  • 衛福部處長「野外車震」!露天停車場玩人妻 驚爆多人目擊

    10月30日傍晚5點多,許朝程獨自一人駕車離開衛福部辦公室,他一路上不停講手機,開車也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像是在趕時間。不久,許開車進入信義路三段同一座停車場,熟練地停進角落的停車位,然後迅速溜進後座等候。
    2023/12/05 08:27
  • 「檢舉達人」多!北市列5魔人 第1名舉發近3萬件

    交通新法上路之後,路上開始多了不少檢舉達人,台北市共有5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大約2萬件左右,其中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另外像是「寧夏夜市附近的平陽街跟太原路口、信義路基隆路口、以及仁愛圓環附近」都是熱區,而「汽車不停讓行人」因為罰金高,成為檢舉熱門。
    2023/11/22 15:39
  • 綠燈右轉秒遇紅燈、斑馬線 民眾納悶:該停嗎

    新北市永和「文化、信義路口」,讓部分民眾霧煞煞,因為轉彎之後馬上又會遇到紅綠燈,這時候如果是紅燈,到底該停還是不停呢?在地居民就說,常常有人停下來,導致路口車流卡住,不過新北市交通局則說,因為這裡沒有停止線,所以可以直接通過,但要是斑馬線上有行人,那還是得停讓。
    2023/10/27 18:39
  • 驚險事故!女騎士腹部遭輾困車底 熱心路人合力抬車搶救

    新北市62歲廖姓婦人,今(2)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永和區信義路時,疑因未注意路邊停車格突然駛出、準備迴轉的小轎車,雙方碰撞後婦人連人帶車倒地,不料,賴姓駕駛竟一時緊張未及時煞車,輾過婦人的腹部,導致她受困車輪底,痛苦地不斷哀嚎,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合力將車輛抬起,才順利協助婦人送醫,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4:25
  • 違建鐵皮屋成販毒集團據點 新北市府強勢拆除

    新北市1名王姓毒梟,日前在蘆洲區信義路承租1間鐵皮屋當作販毒據點,在雙北市販賣安非他命、毒咖啡包,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今年3月突襲掃蕩鐵皮工廠,當場查獲千包毒咖啡、安非他命等,一舉瓦解販毒集團。為了避免藏汙納垢,相關單位日前已強勢將該鐵皮屋拆除,展現執法決心。
    2023/08/24 16:52
  • 18年老店招牌「魷魚+倒立豬」!網全看傻 釣出在地人解答

    為成為整條街最獨特的店,大部分店家都會用心設計和製作招牌,不僅能讓顧客印象深刻,也可以吸引路人注意,進而前來光顧用餐。對此,一名網友日前在等待紅綠燈時,發現一個只有圖示的招牌,一隻魷魚以及一隻倒立的豬讓他完全沒有頭緒店家賣的到底是什麼,唯有拍下發文向廣大網友拋出疑問,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7 07:55
  • 快訊/北市信義路大樓「頂樓廚房」失火狂冒煙 幸無人受困

    今(3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上某處住宅大樓發生火警,頂樓不斷冒出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派員前往現場,大約20分鐘後就撲滅火勢,初步了解,為頂樓廚房失火,沒有人員受傷受困。
    2023/07/30 14:38
  • 北市大安「中華電信軟體大樓」起火黑煙竄天 竟是水塔釀禍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的中華電信軟體大樓,今(14)日下午4點41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頂樓竄出濃煙,火勢一度猛烈,好在警消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於20分鐘內順利撲滅、無人傷亡。初步了解,當時是在進行水塔施工作業,突然間冷卻水塔起火燃燒,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4 18:10
  • 左轉不慎撞上騎士!王瞳赴警局做筆錄「受到非常大驚嚇」

    今(7)日上午7時許,本土劇女星王瞳駕車欲前往民視地下停車場,於信義路出入口左轉時,不慎撞上對向的機車騎士,導致沈女當場摔車倒地,雙膝受傷。下午王瞳也親自赴派出所製作筆錄,她受訪表示當下受到極大驚嚇,待會做完筆錄就會關心女騎士的狀況。
    2023/06/07 16:47
  • 林口現場曝!王瞳左轉撞倒女騎士害雙膝受傷 保險桿掉落

    本土劇女星王瞳今(7)日上午7時許前往民視工作,於信義路上出入口左轉,欲進入停車場時,不慎撞上對向的機車騎士,導致女子當場摔車倒地,而現場畫面曝光,王瞳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保險桿都掉落。
    2023/06/07 10:20
  • 北漂族難過!租金等於月薪 今年台北最貴套房在「這區」

    北漂族在台北租屋工作,租金幾乎就是每個月最大的開銷,高價位地段的套房租金,更可能直逼一個上班族的月薪。房仲統計,今(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台北市單價租金最貴的套房位於大安區信義路二段上的「法意大樓」,屋齡16年、一間11.57坪的套房,租金約4.05萬元。而據實價登錄歷史資料顯示,歷來每坪租金單價最高的套房位於中山區松江路巷內的「法國玫瑰」11樓,坪數約9.3坪,2013年交易月租金3.8萬元,單價4077元。
    2023/06/05 16:08
  • 煎香腸起火?「謎之黑色長條物」引熱議 受災屋主親回應

    昨(29)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巷弄內某民宅發生一起火警,鄰居見到起火戶陽台有火煙冒出趕緊報案,幸好39歲的杞姓男屋主及時逃出,沒有人員傷亡。事後傳出杞男是因為在家裡「煎香腸」煎到睡著才會發生意外,不過他晚間在PTT八卦版上親自說明,指出燒焦那鍋裡的食材並非香腸,而是甜不辣。
    2023/05/30 12:45
  • 疑似煎香腸睡著...蘆洲民宅起火 男屋主被嗆醒驚逃

    今(29)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某民宅發生一起火警,一名男屋主疑似煮東西煮到睡著,廚房瓦斯爐整個燒了起來,鄰居發現該屋陽台竄出火煙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幸好男屋主緊急逃出到一樓避難,火勢迅速被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29 16:56
  • 直行機車撞左轉汽車!後座女乘客噴飛翻一圈 重摔躺車頂

    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與和平路口發生一起轉彎車與直行車車禍,機車後座女乘客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一圈,重重摔在休旅車車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騎士與女乘客送往亞東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5/28 13:35
  • 4/22世界地球日 民團遊行大安森林公園出發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為了響應愛護地球,永續環境,民間團體舉辦遊行活動,週六9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集合,一路沿著信義路、建國南路,走到辛亥路,最後抵達客家文化公園,沿途都有交通順向一線道管制,大小朋友裝扮成蔬菜水果等特殊裝扮,用走的響應零探排,也沿途呼籲綠色生活。
    2023/04/22 13:47
  • 才被稱"違停之父"!陳歐珀又遭民眾爆違停 怒駁:有就退出政壇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日前再被網紅點名,是"違停之父",近日又被平面媒體爆料,至他違停在信義路五段紅線旁邊,時間約有30分鐘,今天陳歐珀出面澄清,說他如果真的有做會退出政壇。
    2023/04/19 18:45
  • 大雨沒來先坍方!台南新化菜市場現4米天坑 鋼筋外露

    台南新化信義路菜市場,昨(18)日一處水溝加蓋的泥磚道路,無預警坍方成天坑,寬度達4米,民眾嚇得通報當地里長,市府接獲通報後,趕緊派人前往現場拉封鎖線,並清除掉落的土石,避免排水受影響,預計需2周搶修完成。民進黨台南市議員余柷青表示,崩塌處平時會有攤販擺攤,還好當下無人受傷,而這幾天會有強降雨,盼市府針對該路段做通盤檢視,保障人民安全。
    2023/04/19 12:41
  • 沒走錯棚!公車亭變身「麥當勞兒童餐、ONE BOY衣櫃」 每月額外賺

    一般公車候車亭,都是樸素涼亭組成,頂多有海報式廣告貼在布告欄,有廣告主看準人潮熱點,將候車亭打造成速食店兒童餐盒,甚至直接把服飾掛進候車亭,吸引路過民眾目光,台北公運處指出,像這樣的廣告投放,依照形式不同,大約1萬初頭,主要集中在信義路、南京東路比較熱門。
    2023/04/08 20:29
  • 夫遭撞昏迷警調電眼「沒畫面」 妻嘆:找議員2小時就調到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指稱丈夫於這個月11日上午7時許,行經信義路三段與麗水街口騎樓時,遭單車騎士撞倒,顱骨骨折、右耳出血,但肇事騎士卻逃離現場。後續家屬報案,但警方卻告訴她「找不到影像」,要她自己去問周邊店家追兇,家屬透過朋友找到議員簡舒培協助,結果當晚就接到大安警分局電話,指稱找到撞擊影像了,讓家屬相當無男,直說根本劃錯重點,應該直接找議員,感嘆地說「受害的民眾該如何自處?」對此,大安警分局說明,員警處置過程未能完整說明,造成被害家屬的誤解,會再加強教育。
    2023/03/20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