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布丁雪糕驚見「冰封強哥」 她崩潰:童年毀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3:36
夏日炎炎吃一支冰棒是不少人的消暑首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夏日炎炎吃一支冰棒是不少人的消暑首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炎炎夏日,一支冰棒是不少人的消暑首選,不過看到這個畫面,你可能會瞬間頭皮發麻。近日一名女網友買某牌的布丁雪糕回家,豈料家人才咬幾口,就發現雪糕裡面隱約有觸角,仔細一看驚覺是整隻「冰封強哥」,令眾人當場嚇傻,這也讓該名女網友崩潰直呼,「直接毀滅了我的童年」。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雪糕照片並分享超噁經歷,「買回來給家人吃的,結果家人咬沒幾口發現有觸角,全部被嚇傻」,她也不禁詢問,遇到這種狀況除了把雪糕丟掉之外,能不能向廠商或是相關單位申訴,「請問這除了丟掉還有其他辦法嗎(例如申訴)」,而這也令原PO大崩潰,「有點誇張耶!更可惡的是『直接毀滅了我的童年』」,後面還附上3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以表達自己的悲傷情緒。

 

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中都有布丁雪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布丁雪糕的造型,通常都會模擬成布丁的樣子,只見原PO分享照片中,最上面焦糖的部分已被吃完,原PO家人準備要吃下面黃色的布丁雪糕糕體時,卻還隱約看到像是焦糖的東西,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蟑螂的觸鬚,而整隻小強被埋在布丁雪糕的糕體裡。

原PO家人吃雪糕驚見「冰封強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以後我不敢買了」、「這機率比大樂透還低啊」、「獲得1年份冰棒吃到飽…誤」、「其實是不會融化的焦糖」、「我很愛吃這個冰的說」、「這一定是隱藏口味」、「原來這個都升級加料喔」、「天啊!不敢買來吃了」、「有料的耶,天選之人」。
 

其中不少人也認為「童年毀滅」,「不!我的童年有多1個不能碰的了」、「妳也毀了大家的童年」、「我的童年也毀了」、「1張圖也毀掉大家的童年」、「毀滅我的童年+1」、「天啊,真的童年崩壞」、「它跟我童年的味道不一樣了,藍白色包裝的才是王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童年#冰棒#布丁#雪糕#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162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