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生上夜班注定魯一輩子?他曝「超慘經歷」吐心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1:24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示意圖/TVBS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示意圖/TVBS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許多的勞工採輪班制,不像一般上班族有固定休息時間,導致經常都要調整生活作息,對此,就有人好奇地詢問,「是不是固定上日班、週休六日才比較能交女友?」而問題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一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認為男性能不能交到女友和上班時間有一定關聯,他指出,自己過去的工作幾乎都是夜班,就連周末也要上班,結交的每任女友都是人家在上課而他在睡覺;而人家下課了他在上班,最慘的是可能對方休假,他卻依然埋首於工作,導致感情路一直都起起伏伏。

 

許多勞工不像一般上班族有固定休假日。圖/翻攝自mobile01

原PO接著說,其中1任女友還傳訊息跟他說,「有很多事情你沒辦法改變,例如你的工作。」這段話令他印象深刻,同時也感到擔憂,「是不是沒有固定上日班、休六日就注定魯一輩子了?」

文章一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固定日班、週休六日當然是最好的啦…但是我覺得一切還是要看『緣份』這2字」、「看休假能不能互相配合排休比較重要,不然都沒時間相處,感情容易淡掉」、「很多人上班上到沒日沒夜的,什麼時後休假都不知道,也是一樣把到妹結婚成家」、「主要是…不愛了」。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你可以找跟你上班比較好配合的女性」、「找工作時間接近一樣的,或是放假休息時間可以配合的」、「找1個跟自己作息差不多的女朋友啊!不然就要互相調整看誰配合誰吧」、「找生活條件一樣的女性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上班族#輪班制#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8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