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日記狂喊「窮到爆炸」 網友笑噴:好勵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2:29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經常惹得大人捧腹大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經常惹得大人捧腹大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經常惹得大人捧腹大笑,但有時候會讓人瞬間不知所措。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小孩聯絡簿上面的日記,只見小孩形容家裡「窮到爆炸」,令他看了超無奈,「誰家小孩開學寫的日記讓人很傻眼的」。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孩子聯絡簿上的日記,只見小孩寫道,「我最近都沒有出去玩,因為家裡窮到一個爆炸,所以我從來沒去過機場,甚至連到台灣下半部都沒去過,似乎也沒做(坐)過高鐵,也沒到101二三十層樓過,不管怎樣,反正就是家裡超窮」。而小孩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也讓原PO看了大嘆,「嘖嘖嘖,誰家小孩開學寫的日記讓人很傻眼的」。

 

原PO看了孩子的日記超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照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全家在一起才是幸福不管在哪裡玩」、「窮到一個爆炸是怎樣」、「這個小孩到底有多負面啦」、「這小孩很聰明,這年頭有錢的都喊窮,沒錢的都裝B」、「現在小孩真的超有梗耶,以前這樣早就被處理了」、「我都已經用Google街景圖環遊世界7次了」、「我都看地球儀環遊全世界」、「年紀輕輕就能有如此體悟,日後應該是非同小可」、「從小就知道低調做人」、「現在窮沒關係,長大後就習慣了」、「突然覺得自己是首富」、「這個小孩子將來會成功的,因為他從小時候就知道自己家窮」、「好勵志的日記」。

其中也有網友認為,「試試看餓他2天,讓他知道什麼叫窮到爆炸」、「感覺身在福中不知福」、「知道窮就要努力啊」、「我覺得他心靈層次比較窮是真的」、「應該是家長平時一直灌輸小孩家裡很窮、窮到爆炸的觀念吧!不管有沒有錢,還是要適時帶小孩出門走走,窮有窮的玩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窮#家境#聯絡簿#日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433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