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老闆vs竹科工程師」 網揭原來他才是富二代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5:17
網友揭露,自己認識一位便當店老闆的兒子其實是富二代。 圖/TVBS
網友揭露,自己認識一位便當店老闆的兒子其實是富二代。 圖/TVBS

新竹科技園區是台灣科技產業的重鎮,外界總認為當上竹科工程師就是「科技新貴」,但賺的錢真的就一定比較多嗎?日前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有2個朋友,其中一個是便當店老闆的兒子、另一個是竹科工程師的老闆,但最後,他發現原來便當店老闆的兒子才是真正的富二代。
 
近日一名網友至「PTT」發問「有沒有賣便當屌打竹科工程師的八卦?」,原PO隨後舉自己的親身經歷做說明,他表示自己國小時有2個同學,同學A的爸爸是竹科工程師;同學B爸爸是賣便當的,當時大家都一定覺得同學A比較有錢,但其實不盡然。等到原PO長大後,他發現以前那位同學B才是真正富二代!出國讀書開名車樣樣來,反觀同學A就是普普通通而已,沒有說特別有錢。

 
 
一名網友至「PTT」發問「有沒有賣便當屌打竹科工程師的八卦?」 圖/翻攝至PTT

文章一發後馬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說「便當店1天賺一兩萬是基本」、「竹科工程師一天1萬就極限了」、「自己出來做生意本來就屌打吃人頭路的」、「當老闆的賺的比作業員多很奇怪嗎」
 
不過也有人幫竹科工程師說話,「可以算算看1個年薪2百萬的工程師要繳多少稅」網友認為有些便當店店面都是自己的,加上有些店面還不用繳稅,當然好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店#竹科工程師#PTT#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90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