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摩天輪? 蘇揆:切合實際中央會幫忙


發佈時間:2019/08/3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1: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愛情摩天輪昨天舉行招商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表示,地方首長有什麼創意,中央都會全力協助,但須切合實際,若有具體規劃,中央都會一本公平和協助發展的角度幫忙。

蘇貞昌上午在高雄展覽館出席「用鋼業者真有力」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做以上表示。

 

蘇貞昌表示,中央都鼓勵地方首長堅守崗位,為地方發展努力,地方首長有什麼創意、有什麼需要做的事情,都全力協助,不過,相關的條件及法律規定和各種用途等也都必須切合實際,所以相關計畫因為只是聽韓市長在選舉時喊,還沒有看到具體的資料,也沒有看到具體的計畫,如果有,都一本公平和協助鼓勵的態度,希望高雄能更發展更好。

至於愛情摩天輪選址有4場地,3處位在高雄港區,地上所有權屬中央,中央是否願意協助,蘇貞昌說,港區土地寸土寸金,長年以來高市府和中央都已有相關的規劃,重大的建設都在進行中,那不是一塊素地,也不是突然之間從來沒有看過或者沒有規劃的土地。

蘇貞昌表示,「韓市長如果要在既有土地上有什麼新的規劃,我們固然還不知道韓市長要怎麼樣子做,但如果有具體的規劃,希望韓市長能務實的面對和考慮相關實際情況,中央都會一本公平及協助發展的角度來幫忙。」
 

蘇貞昌認為,韓市長對市民有很多承諾,包括「到太平島開挖石油會有新台幣3000億元,不必靠中央」,很希望看到韓市長選舉時的好構想能真正落實,但這段期間以來,倒還沒看到高雄有什麼具體的建設,倒是有些時候是韓市長請假出國、有家庭旅遊又有生病請假。

蘇貞昌說,「我比較關心韓市長一面該努力堅守崗位,做好公務,一面也要注意健康,因為市政實在是很繁重的工作,做個首長責任很重,市民期待市長做好市政,但也希望韓市長也要顧好自己的健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愛情摩天輪#蘇貞昌#切合實際#具體規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7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