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客縮! 12年麻辣鍋「滿堂紅」創始店熄燈

記者 吳姝叡 畢倩涵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9:50

近年來東區消費力緊縮,如今連知名麻辣火鍋店滿堂紅創始店,也決定在昨天(28日)熄燈,不過這幾年信義百貨林立,也吸走不少人潮,也讓許多火鍋業者跟進插旗,看準的就是集客效應。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在東區經營12年的滿堂紅,因為商圈緊縮,決定在這個月28日,劃下休止符。」

部分拆好的桌椅,全堆在路邊,等貨車來載運,根據了解,滿堂紅每個月,租金上看至少50萬元,業者透露,從東區緊縮以來,新客人數下降15到20%,加上降租談不攏,才決定退場。

滿堂紅副總張代正:「其實我們也不是很想要收,這麼有感情,這麼有歷史的一家我們的老店,商圈萎縮下,我們也決定將這個,我們的老店做一個收尾。」

 
東區風光不再,原本在信義區百貨,已經有一間店,業者未來不排除,會持續進駐百貨,其實現在有不少業者都往信義區插旗。

圖/TVBS

這邊幫你們下醉蝦,大概煮3分鐘之後,會幫你們剝喔。

另一間開在信義區百貨的網美活鍋店,店員把活跳跳的醉蝦,一個個放進高湯,煮到通紅起鍋,服務人員,親自幫你剝殼擺盤,顧客通通不用動手,牛肉也主動幫你涮到好,還打出美髮噱頭,吃個飯還能當女神,就連媽媽們也不用擔心孩子吵鬧,現場遊樂間當保母,幫你顧小孩,業者鎖定商場進駐,也是因為集客效應。

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總裁蔡智勇:「百貨內的人潮,可以看到廣告效益,還有我們的品牌,讓我們更知名。」

其他知名火鍋,像是石研室,這個月底就要進駐信義新光三越A11,橘屋和老鼎旺,也搶進新光三越A9,其實瞄準的就是百貨人潮眾多,不但好停車、也能順勢拉抬營收。

圖/TVBS

老鼎旺老闆娘曹小姐:「百貨跟街邊店的人潮相比的話,(假日)多出街邊店大概2道3成的人潮。」

 
過去東區可說是,火鍋一級戰區,不過信義區百貨林立,加強集客效應力道,也讓不少火鍋店都往信義區靠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東區#戰區#信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35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