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撤離! 颱風逼近綠島、蘭嶼船班停駛 

記者 高志宏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2:28

颱風步步逼近,雖然目前花東地區還沒有感受到風勢,但外海風浪都逐漸增強,因為一早從綠島撤離的旅客,一下船幾乎都頭暈目眩的,從今天中午過後往返綠島以及蘭嶼的船班,全都停駛,不過花蓮港因為還沒納進警戒範圍,早上賞鯨船還是照常出海。

圖/TVBS

 
旅客大包小包的,一早趕緊搭船回到台東,雖然碼頭這風浪看起來都還很平靜,但是外海的浪,已經開始逐漸增大。

遊客: 「有還滿多人吐的 ,滿多不舒服的,你們是提前回來,其他行程怎麼辦,就回來台東玩。」

一下船,大家似乎都還有點頭暈目眩,颱風白鹿逼近台灣,離島的船班為了安全起見,往返綠島的從23日下午就要開始停駛,蘭嶼的則是從23日到24日,全部暫停營運,為了要因應颱風,物資當然更要趕在停駛前,通通運到島上去。

 
圖/TVBS

一箱又一箱的民生物品塞滿船,因為實在怕這颱風破壞力強大,一丁點物資都不能少,不過相較於台東船班已經停駛,還沒納進警報範圍的花蓮港,賞鯨船一早照常出海。

滿滿的遊客,因為行程都訂好了,當然就是趁還能玩的時候,趕緊把行程走完,不過七星潭一早9點半警戒區已經封鎖,聽聽看現場的風聲。

圖/TVBS

都能感受到,颱風可能帶來的風勢雨勢,逐漸增大,民眾真的不能掉以輕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花東#綠島#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79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