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獨賣! 逛家具吃「小龍蝦」PK書店「早午餐」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0:26

台灣人喜歡吃美食,除了百貨大幅參加餐飲比例,現在就連國際連鎖家具以及書店,也推出台灣獨家餐點,像是瑞典家具店,就新增香辣小龍蝦以及銅板價港點,日本書店也特別提早營業,開賣早午餐,延後打烊時間,增加酒吧飲品,成功讓餐飲營收占比衝上六成。

圖/TVBS

 
主菜,有炒得香香辣辣,紅通通小龍蝦,另外點心吧,竟然看到了燒賣,以為這裡是港式餐廳嗎,仔細看其實是瑞典連鎖家具賣場,餐飲區八月中開始,新增六道菜色,每一樣都是全球獨家口味。

圖/TVBS

除了豬排、小龍蝦,燒賣和蘿蔔糕更是銅板價就能吃的到,下午時段非用餐時刻,看看點菜區大排長龍,用餐區座無虛席,走道也是水泄不通,業者表示,新增餐點和家具新品,已經成功帶動來客率增加一成,再放上白胖Q彈的半熟蛋,淋上香濃荷蘭醬,沙拉水果優格,營養豐盛的早午餐,現在能在書店裡面,邊看書,邊享用。

一刀切下去,蛋黃流出來,搭配早晨陽光特別愜意,另外還有,鐵鍋墨西哥雞肉捲餅,或是想要一客,香噴噴法式吐司,以及輕食水果優格,日本連鎖書店內都能享用到。
 

圖/TVBS

業者強調,多數書店附設咖啡廳,但其實書香和早午餐以及酒吧,也很MATCH,為了多賣餐點,周末營業時間提早到8點半,晚上延長到11點打烊,客群增加一兩成,餐飲營收更衝上6成。

就是因為台灣人特別喜歡吃,國際連鎖家具和書店,紛紛獨家增設餐點,創造來客率,營收更亮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書店#日本#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07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