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蘭甜點品牌COVA撤出台灣 3百貨櫃位月底熄燈


發佈時間:2019/08/1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6:37
圖/COVATaiwan提供
圖/COVATaiwan提供

來台3年多,米蘭的百年甜點COVA今天宣布將於31日結束COVA Taiwan品牌,全台3個百貨櫃位都將一起撤除。百貨業者均表示,COVA Taiwan的租約確實只到31日。

米蘭甜點品牌COVA於2016年以COVA Taiwan進入台灣市場,品牌形象訴求的頂級、高雅,別緻的歐式甜點培養出一群死忠粉絲。3年來,陸續於微風信義與台北101開設餐廳與外帶專櫃,合計3個販售點。

 

不過,台北市百貨公司林立,為留住客戶,各家無不祭出各式獨家餐廳搶客,尤其信義區更是美食超級戰區,消費者選擇性多,業者競爭激烈,加上租金高,已有不少知名品牌暫打退堂鼓。

COVA日前就傳出將撤離台灣,今天上午正式透過臉書的粉絲專頁公佈這項消息。該公告指出,COVATaiwan將於2019年8月31日正式熄燈,並感謝來台3年多,顧客給予的支持與愛護。消費者未來仍可在米蘭、香港、上海、蒙地卡羅、杜拜與東京等城市,享受COVA提供的甜點與服務。

即將熄燈的消息一出,不少消費者湧入COVATaiwan臉書留言表達不捨。
 

COVA Taiwan目前在台北101與微風信義共有3個櫃位,兩家百貨業者相關人員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COVATaiwan的合約都是到31日為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蘭#COVA#甜點#撤櫃#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106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