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人曝「麥當勞點餐法」 百元有找還飽到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09:52
許多民眾常會到麥當勞消費。(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常會到麥當勞消費。(示意圖/TVBS)

許多人三餐都吃外食,有時候吃久了不曉得要選擇哪樣,為了方便就會吃速食。國內最常看到的速食店是「麥當勞」,但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去都發現售價不便宜,而且也吃不飽,卻還是看到一堆學生排隊購買,讓他十分地疑惑。不料這篇發文一出,卻釣出專業網友神解答,只要花100元左右就可以讓你「飽到吐」。

有網友分享認為麥當勞貴又吃不飽,不解為何還是有那麼多人排隊?(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麥當勞整體算貴吧?」他提到自己每次經過麥當勞,都發現很多人在排隊,尤其學生居多,但自己覺得麥當勞價格應該算貴吧,點個套餐都要150左右吧,而且應該是吃不飽,況且對學生來說,一餐150應該算多吧,吃麥當勞CP值是不是不高?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回應「你可以單點漢堡啊,單點漢堡才30元」、「吉士蛋堡32元,最簡單的單層牛肉漢堡30元」、「麥香魚、黃金起司豬套餐才99」、「甜心卡大薯配飲料才55,很便宜。」

有專業網友分享如何點餐,讓你百元內可解決還飽到吐。(圖/翻攝自PTT)

另外則有專業網友分享「1+1點漢堡+飲料,再用甜心卡買雞塊送小薯,加起來不用100」、「1+1的漢堡+玉米濃湯,再加甜心卡大薯+大飲料,這樣才105,很飽!」、「2個1+1都比一個套餐飽+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點餐#速食店#學生#漢堡#玉米濃湯#雞塊#小薯#套餐#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43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