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跆協理事長取消參賽權 體育署:要求說明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5:46

中華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爭議又一樁,上回被爆挪用公款,這次又被指控竟然私自取消,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選手的報名,選手在前四天接獲消息相當錯愕,體育署也出面要求理事長下午必須提出說明。

圖/TVBS

 
不讓國中生參加比賽,明學生請假與家長代表將由李彥秀立委陪同召開記者會,抗議體育署未裁撤吳兩平,任由吳兩平欺負理事長。

參賽選手曾晴軒:「每天訓練都超過8個小時以上,為什麼犧牲的是我們。」

無奈喊出心聲,比賽前四天突然被通知不能比賽,讓選手們好錯愕。

 
圖/TVBS

立委李彥秀:「都有得到獎牌,但是卻沒有資格可以參加,我們全國盃的青少年錦標賽,這不是非常荒唐嗎。」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怒轟,中華跆協理事長吳兩平,竟然不顧之前的協調會議內容,私自將台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協會,參與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的報名取消,中華跆協人員、立法委員開的協調會並沒有法律效益。

8月14日比賽抽籤當天,台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協會,要求確認名單,才發現報名表根本沒在裏頭,就連上周剛剛榮獲,世界盃少年跆拳道錦標賽銅牌的姚沛妤選手,也沒有了比賽資格。

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我們也給協會,希望他站在選手參賽權益的立場,提出解決的方案,但是我不希望引起有,其他的另外的爭議出來。」

圖/TVBS

體育署同樣不滿中華跆協的結果,要求理事長吳兩平,下午提出報告,但體育署以及教育部屬於上級主管機關,難道無法可管,明明該保障選手,卻讓他們喪失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選手#體育署#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9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