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住院半夜被隔壁床逼近 網傻眼:露屁股哪招


發佈時間:2019/08/0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4:2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男性網友最近在臉書社團發文,描述自己在醫院開刀住院時,不斷被隔壁床的說話音量干擾,最扯的是,對方的家屬晚上睡覺時,身體竟越過中間隔開的布簾,往他的病床逼近,令他傻眼到不行,就連網友們看了也直呼「太誇張」、「露屁股是哪招」!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男網友1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抱怨,自己因為生病獨自前往醫院開刀,但在住院期間卻不斷被隔壁床的阿嬤干擾,「昨晚她的陪伴床已經貼到我的陪伴床,我的陪伴床也貼著我的病床,晚上只要她一翻身,我也跟著震動」。原來阿嬤是來陪住院的丈夫,但每晚留在病房睡覺,都佔據很大的空間,最後更越過中間用來隔開的窗簾,直接睡到原PO的陪伴床旁邊,讓他看傻眼,隨後用手機拍下阿嬤的誇張行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還表示,阿嬤說話音量很大聲,還會罵自己的老伴,完全沒顧及睡在兩邊的病人需要休息,隨後還把另一邊病友的燈打開,說「白天燈都這樣開還不是可以睡」,接著也把原PO的燈給打開。
 
事後原PO將拍下來的照片上傳,並在貼文內提到今天早上已經把阿嬤陪伴床推回去,下午會在看情況。不少網友們看完他的遭遇,紛紛留言「阿嬤太誇張了」、「人善被人欺」、「還把窗簾當棉被是哪招」、「露屁股過來了‧‧‧」、「辛苦你了」。其中也有人建議原PO換成單人房,或是跟護理人員反映,但他隨後則表示不想追究,「老人家住院已經夠辛苦了,只要不要一直翻身就好」。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獨自住院#阿嬤#露屁股#病床#隔壁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90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