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真愛!收下男友大鑽戒 幾天後她竟負債135萬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7: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山東一名盧姓女子,去年12月透過手機遊戲,認識一名住在大連市的榮姓男網友,兩人一拍即合,進而發展為男女朋友。盧女覺得男朋友體貼又有錢,認為自己是遇到真愛,今年男友還送她價值人民幣7萬8千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大鑽戒,盧女覺得自己根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但不久後,她發現這一切竟然都是假象。

綜合陸媒報導,盧女從交往以來就相當滿意自己的男友,今年4月還搬去和他一起生活。這段時間,榮男跟她說,自己和朋友合夥開KTV,經濟優越之外,還十分懂浪漫。日前,榮男還特別找一個場地佈置鮮花和氣球,私底下邀請盧女所有的親朋好友,在親友的見證下,手捧鮮花,向盧女求婚,還送上一枚7萬8千元的鑽戒,盧女當下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由於盧女不喜歡拿錢包,所以金融卡、身分證,都是交給男友整理,連微信支付寶密碼都讓男友知道,她認為沒必要提防男友。後來,榮男還藉著幫盧女換新手機,拿走她的舊手機跟SIM卡。不久後,盧女發現自己名下竟然多了很多欠款,跑去詢問男友,對方竟說自己一時資金周轉不來,臨時借用一下,叫盧女不用擔心,之後會按時還款。

沒想到幾天之後,盧女接到朋友電話才發現,男友盜用她的名義借錢,加總起來約人民幣30萬(約新台幣135萬元),盧女因此和男友大吵一架,叫他趕緊還錢,沒想到卻被對方封鎖外,男友自此人間蒸發。

盧女認為事情不對勁,便打電話報警,警方調查發現,榮男的姓氏是假的,他其實是姓「宋」。而且,先前在瓦房店市,也有一名女子被他用相同的手法騙走20萬(約新台幣90萬元)。今年6月,警方在當地一家網咖逮捕宋男,發現他根本不是KTV股東,而是一個無業遊民。另外,警方也發現盧女收到的求婚鑽戒,其實是價值不到人民幣400元(約新台幣1800元)的假貨。整件事讓盧女受到很大的打擊,認為自己太傻太天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鑽戒#求婚#騙子#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59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