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潮老爸當「專業網美」 全家笑瘋:能吃飯了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6:29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這十多年來,人類用餐方式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無論男女老少,越來越多人上菜後的第一個舉動是「先拿起手機拍照」,然後上傳臉書或各大社群平台,「手機先食者」成為無可阻擋的趨勢。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非常有「感觸」,他的爸爸在吃飯前,不但先當「網美」拍起照來,還誇張的搬來鐵梯爬上去拍俯拍,讓全家笑瘋,「拍好了嗎?可以吃飯了嗎?」
 
「誰家老爸也這樣?」原PO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可見餐桌上菜色相當豐盛,有魚有菜,一共11菜1湯。不過正當大家要開飯時,爸爸卻突然消失,下秒搬來鐵梯,爬上高點拿出手機當起網美拍起照來,超「敬業」舉動,讓全家忍不住大笑,「爸,拍好了嗎?可以吃飯了嗎?」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太可愛了」、「您知道有自拍棒嗎」、「專業的」、「這老爸太可愛」、「看起來好歡樂」、「可能結婚好幾年第一次這麼豐盛」、「這可能是老爸煮的」、「還缺的打光的」、「他只是要表達父親節想要一隻自拍棒」。

圖/翻攝爆笑公社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注意到照片中,穿著1986上衣的女子,表示「笑的好甜」、「我只看到左邊的笑容」、「1986笑的好誇張」、「1986 為什麼不穿褲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機先食者#拍照#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1742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