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躺病床被10多隻黑蟲咬 母一掀被單嚇到無語‧‧‧


發佈時間:2019/07/3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21:03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劉姓母親,最近帶著高燒不退的女兒到醫院治療,隨後在病房內吊點滴時,劉女怕室內燈光太刺眼幫孩子把燈關掉,不料不久之後便聽到孩子哭訴被蟲咬,她掀開床單一看嚇傻,密密麻麻的黑蟲在到處亂竄。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住在廣東省廣州市的劉姓婦人,28日帶著發高燒的女兒到番禺區何賢紀念醫院就醫。隨後吊著點滴的女兒卻向她哭訴被蟲子咬,劉女隱約看到床上有黑色東西在移動,原本以為是螞蟻,仔細一看後竟發現是一堆蟑螂,她當時雖然有踩死一、兩隻,但掀起床單後又看到更多,有10幾隻。受不了眼前的畫面,她趕緊用手機錄影拍照,把碰到的情況反映給醫護人員,隨後詢問其他病人後才知道,原來大家的床都出現過蟑螂,只是多跟少的差別而已。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因為孩子原本就是被細菌感染,才會發高燒,但這次睡在爬滿蟑螂的病床上,令她擔心有可能會加重女兒的病情。院方隨後則說,醫院每週都會消毒2次,最近為了預防登革熱的疫情,還特別增加消毒次數,但人潮多的地方還是會有死角,但也承諾會立即採取進一步的措施來改善環境衛生。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醫院是救人的地方,沒想到竟差點害女童加重病情,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一陣撻伐,指責院方「是治病?還是致病?」、「那畫面太噁了」、「病床一看就很髒」、「醫院對衛生的把關,真的必須嚴謹」、「以後決不去這間醫院」、「密密麻麻的小蟑螂,看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東#蟑螂病床#蟑螂#病床#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