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占用車格?避免門口遭擋 車行買月租車格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20:13

台中市北屯路上,一家中古停車行外,有一整排的路邊停車格,卻擺放了幾個三角錐,有民眾質疑,難道是有人想占用停車格?車行解釋,以往車格被民眾車輛停放,造成買賣的車輛無法進出,起初向市府申請塗銷,但7個車格,只取消了2個,最後乾脆買5個「月租停車證」,把自己的幾輛車,停在店門外,1個月就要花6千元,解決門口被擋住的問題。

圖/TVBS

 
馬路旁,整排停車格,一輛轎車,壓倒了三角椎,變型躺在車底下。

難道是居民,要占用停車格所擺放的三角錐,卻被想停車的人,蓄意壓扁?

圖/TVBS

記者王百櫻:「我們實際回到現場,這邊是台中市的北屯路上,整條路上有許多的停車格,但唯獨這邊,前後被擺了兩個三角錐。」
 

放眼望去,兩個三角錐,擺在中古車行外的車格內,而當初被壓扁的三角錐,其實是店家開的車輛,意外輾過。

中古車行老闆洪先生:「我們是做車子(買賣)進出,勢必你路邊就沒有辦法,給客人停車,(自己買)月票停在自己的車位上,才可以進出啊。」

圖/TVBS

原來,這條道路,去年劃設路邊停車格,導致車行要販售的車輛,無法進出,業者起初向市府申請,塗銷停車格,但礙於有限制數量,該路段只能取消2個,老闆只好申請月租停車證,把自己的5輛車停門口,每個月花6000元錢,一年就要7萬2千元。

中古車行老闆洪先生:「別人來停,我們沒有辦法進出,進出我們叫客人來移車,他們就跟我們吵架,他說他是合法的停車位,我就叫警察來處理,我們每天就報警六次。」

老闆無奈表示,日前還曾遇過,民眾來停車,雙方有口角爭執,另外,一般門市或住宅,門口頂多只有一個車格,但車行空間大,影響範圍較多,為了方便車輛進出,不得不買月租停車格,花錢了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車行#月租#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589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