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電扶梯夾鞋! 8歲男童腳趾骨折皮撕裂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0:44

新竹一位8歲男童放假和父母到棒球打擊場遊玩,結束回家時走下電扶梯,男童一個轉身,突然鞋子捲進電扶梯裡,父親急忙救小孩,目擊民眾也趕緊按下停止按鈕,但男童脫下鞋子後,腳趾有撕裂傷、並有骨折狀況,男童父親表示,小孩子沒有在手扶梯上玩耍,到現在還是很納悶,怎麼會捲進去的,對此業者強調會負起責任,也會增加提醒標語提醒顧客。

圖/TVBS

 
八歲男童的腳趾黑了一塊,指甲也被削掉,周邊皮膚像被撕開來,看見紅紅的一塊,看起來超痛!X光片,紅圈圈部分,更看得到腳趾已經骨折,當時他穿著膠鞋跟父母一起搭電扶梯,結果腳被夾住,因此受傷。

男童父親:「我們小朋友沒有在上面蹦蹦跳跳,鞋子也不是像這種橡膠,鞋子是一般的硬式鞋底,他就在側邊的地方,整個吸進去了。」

圖/TVBS

男童父親心疼的說,23日下午他和老婆帶著兒子到新竹一家棒球打擊場玩,結束要下手扶梯時,8歲的兒子轉身和母親聊天,但腳趾卻瞬間被捲入,手扶梯和旁邊的金屬板間痛得他哇哇大叫,還好現場有民眾即時按了停止鈕,才沒有讓腳被捲的更深。
 

男童父親:「我們回頭想一想,那鞋子還滿厚的,為什麼會卡進去,我們到現在還不清楚。」

男童父親到現在還是很納悶,認為小朋友穿的鞋子是不是膠鞋,怎麼會就這樣被捲了進去。

圖/TVBS

男童右腳裹著紗布,左腳還穿上了當時被捲入的硬膠涼鞋,坐在輪椅上相當無奈。

回到事發的棒球打擊場,業者低調不願受訪,只承諾會提供醫療協助,不會逃避責任,未來也會增加手扶梯的警告標示。

暑假才剛開始,男童搭手扶梯腳被夾傷,業者有責任檢查意外的每一個環節,家長們也得更注意孩童一舉一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男童#電扶梯#骨折#膠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25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