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生除體毛經驗! 魯宅分享正妹除毛師引發網暴動


發佈時間:2019/06/29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22:50
正妹除毛師身材超辣。圖/截自PPT八卦版
正妹除毛師身材超辣。圖/截自PPT八卦版

男生除陰毛是什麼感覺呢?夏天到來,許多女生會為了穿比基尼而去除陰毛,但就連男生也會愛面子,去除陰毛嗎?現今有許多男性美容產業逐漸出現於市場上。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到美容工作室「除陰毛」的感覺,而照片上的正妹除毛師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PO文問除毛感受。圖/截自PPT八卦版

 
有位自稱醜宅的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標題問到「男生去美容工作室給正妹除毛是什麼感覺?」並附上了多張正妹除毛師的照片,內文寫到「光是看到圖文描述就勃起了,聽說正妹會不時觸碰到那話兒,且來回擺動,要是他一定會忍不住爆發」貼文一出,立馬引發網友暴動。

正妹除毛師引爆網友好奇。圖/截自PPT八卦版

照片中可見1名穿著極短牛仔熱褲,身材極好的正妹除毛師;還有另外2張是PO在IG上正妹正在替男客戶處理體毛的介紹照,文中表示,最近越來越多男性客戶體驗除陰毛,且除後反應都不錯,讓她直呼「男性私密全除真的不奇怪,是乾淨、清爽、舒適的」推薦大家來體驗。

男性網友在留言處嗨爆。圖/截自PPT八卦版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激動表示「正妹服務這麼好!不去對不起自己」、「完了要預約到明年了」、「私,我下禮拜就去光顧」、「哪裡買票,我要上車」。此外,也有網友反映曾經除過的心得寫到「下體除毛後!新毛會硬硬的很扎,女友不喜歡」。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PT八卦版#除毛#正妹除毛師#男性除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87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