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酒店妹闖長榮罷工現場自拍 佯空姐抬身價


發佈時間:2019/06/2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9:10
圖/TVBS
圖/TVBS

【鏡週刊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數日,影響國內外飛航交通甚鉅,勞資雙方雖各有立場,但也都想讓事件盡早落幕,但網路上近日卻瘋傳一則訊息,表示有酒店小姐想趁機混入罷工現場,再向酒客自稱空姐抬高身價。

訊息寫著:「今晚有大批酒店小姐加入長榮航抗爭,取得現場自拍照,再跟酒客謊稱是空姐」,最後更看似善意的提醒:「請常去應酬的同學要注意,避免變相漲價。」

 
圖/鏡周刊

但事實上工會在罷工現場不僅自主拉起「糾察線」,罷工的空服員還需穿著背心,配戴相關證件才能進入管制區內,因此酒店小姐想要進入現場魚目混珠,恐怕難度極高;更何況現在的酒店消費趨向透明化,想要藉空姐身分自抬身價的舉動,常去酒店的老司機們也不會輕易上鉤。
網友附上照片表示酒店妹已亂入罷工,但據《鏡周刊》調查,這是2016年華航空服員罷工時,「真空姐」自拍。圖/鏡周刊提供

不過,早在2016年華航罷工的時候,就一樣傳出有酒店妹在現場自拍,佯裝空姐的訊息。當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祕書長林佳瑋就對媒體嚴正表示,只有工會成員能參加並進入罷工封鎖線內,還會發給背心及1個印有「會員證」的吊牌,雖然最後因參與人數過多而造成背心不足,但吊牌部分則有持續製作,因此若無背心也沒有吊牌的人,就不是真正參與罷工的會員。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錢豹小姐下班搭排班小黃 慘遇死亡車禍
蔡英文籲長榮勞資雙方理性 談副手人選:沉澱後再說
麻疹疫情發燒 疾管署挨批「在睡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工#長榮#最美罷工#空姐#空服員#空姐罷工#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9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