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歲人妻胸部狂up 比頭還大超厭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22:26
多數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可以傲人一些。(示意圖/TVBS)
多數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可以傲人一些。(示意圖/TVBS)

不少女性期待自己有個豐滿的胸部,但太過雄偉可是會造成許多困擾,以及生活上的不方便。泰國一名46歲的女子,最近幾個月罩杯突然up了好幾級,長大到十分異常,甚至還比她的頭還大,就醫檢查至今仍找不到病因。該名女子非常困擾,她也到處尋求幫助,希望能幫她治好這個怪病。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這名女子名叫斯里娜安(Lamphrai Srinuan),大概從3年前開始,她就察覺到自己的胸部出現腫脹狀況。起初她不以為意,但到了去年底,她的胸部明顯長大,可說是到了「一暝大一吋」的地步,至今她的胸部竟然比她的頭部還要大。

 

泰國一名46歲的女子胸部突然異常增大,甚至已經比她的頭部還大了。(圖/翻攝自太陽報)

面對上圍不斷地激升,斯里娜安非但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反而陷入崩況狀態。現在沒有什麼衣服可以讓她穿,每天得靠一條厚重的布來撐住胸部,藉此減輕身體的負擔。現在的她的脊椎得承受巨大壓力外,胸部也是經常感到疼痛,整個身體一直處在不舒服的狀況。

現在的斯里娜安生活出現不少困擾,甚至還造成她的腿部關節發炎,現在根本無法正常行走,平日生活起居只能靠丈夫協助。今年初她曾到院檢查,並無腫瘤出現,但究竟什麼原因造成胸部不斷地長大,至今仍找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胸部#豐滿#一暝大一吋#關節發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4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