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長期抗戰爭權益 風吹日曬、輪班靜坐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21:09

長榮罷工進入第三天,空服員工會今天上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認為長榮航空控告工會非法罷工已經影響罷工權,現在也不排除再對資方提起訴訟,下午長榮航空協理到現場,又與工會發生小口角。

圖/TVBS

 
長榮協理vs.工會代表廖以勤:「所以當事人委託我們來幫他拿東西,(不是今天你公司突然丟出這句話),即使他現在出現在醫院掛點滴,也要掛著點滴來拿(你不要製造假消息)。」

長榮協理出現在工會靜坐現場,才想釐清空服員「三寶」說沒兩句話又沒共識。

長榮協理vs.工會代表廖以勤:「如果有這樣情況我們該怎麼做最好,(他是說如果有),如果有,對,這是假設性的問題。我們希望不要再製造會員的恐懼好嗎?拜託,對我來說如果有委託書公司會不會秋後算帳,公司會不會打壓我們嗎?我們要不要為自己留後路。」

 
圖/TVBS

罷工進入第三天,工會聲稱已經有近千名空服員繳交三寶,對於被長榮提告,空服工會開記者會直球開嗆。

工會態度也硬起來,揚言不排除對資方提告,看看長榮空服員在靜坐會場各個風吹日曬,要爭取自己權益。

記者陳韻涵:「在罷工現場可以看到,除了頭頂上只有,在罷工現場可電風扇設備之外呢?包括這些飲水也是放在地上,可以說是非常克難。」

圖/TVBS

空服員工會代表:「我們就算天氣很熱就算會下雨,我們全部也準備好了雨備,各種防範措施都準備好,我也相信會員不害怕環境惡劣。」

空服員做好長期抗戰,初期規劃十天輪班靜坐,同時也將舉辦團結晚會,希望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響應,爭取更好的勞工條件。

長榮協理vs.工會代表廖以勤:「如果當事人想要拿回三寶,本人不能過來拿藥用什麼方式,我們請本人過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罷工#訴訟#靜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78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