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夫娶我前女友!男率眾鬧婚宴 錄影PO網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21:15

昨天下午台東傳出一起婚宴遭人率眾鬧場的事件,鬧場男子事後還把影片剪輯好,PO上網路平台,痛罵婚宴現場的新郎新娘,說他們本來分別是姊夫跟弟弟的女友,卻從外遇,演變到走入禮堂,讓當事人無法接受,才會率眾鬧場。

圖/TVBS

 
鬧場男子vs.服務生:「這是什麼,這是surprise。」

現場警鈴大作,仔細一看婚禮現場,一群男子闖進來。

鬧場男子vs.服務生:「surprise,怎麼會這樣,這兩個阿,XXX垃圾。」

 
一群人還在會場中,一邊叫囂一邊對著全場賓客灑傳單,是什麼原因,讓這幫人來到人家的婚禮砸場。

圖/TVBS

鬧場男子:「給你們看啦。」

16日晚間,這段經過剪接的影片被PO上臉書,旁白說,男子之所以帶頭砸場,是因為新郎原本是他的姊夫,有兩個孩子之後還外遇,對象竟然是他前女友。

鬧場男子:「丟臉喔,你也知道丟臉喔,別走。」

台東分局隊長許建坤:「(警方快打部隊)到達現場時,攔截四名行為人,並帶案偵辦調查,後續已經釐清7、8名行為人,擴大偵辦中。」

鬧場男子:「新娘我老婆,我老婆耶,新郎是我姊夫。」

圖/TVBS

 
清官難斷家務事,倒是男子拿大聲公阻撓婚禮,怒嗆賓客的行為,除了被警方依涉維法送辦,在法界人士看來,還有更多法律責任。

律師:「公然侮辱罪,還有在講述一些,過往新郎的一些情史,那這部分也會構成,所謂的毀謗罪。」

據了解,雖然有這段尷尬插曲,這場喜酒還是從16日中午吃到傍晚才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婚禮#鬧場#毀謗罪#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53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