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把空姐小三留身邊 傻富商搞「劫機」下場超慘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8: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印度一名鑽石富商薩拉(Birju Salla)為挽留一位空姐小三,在小三任職的捷特航空(Jet Airways)班機廁所留下一張寫有劫機內容的紙條,導致班機緊急迫降印度阿默達巴德機場(Ahmedabad airport),不過他的計謀不但沒有成功,反而遭逮捕,吃上5000萬盧比(約2200萬台幣)罰單及終身監禁。
 
綜合外媒報導,薩拉因為家裡經營珠寶與餐飲事業,在當地是知名富商,已婚並育有2名小孩,2017年7月與一名空姐祕密結婚,他因為希望對方辭掉工作,於同年10月在對方任職的捷特航空一架由德里飛往孟買的班機廁所內,貼上「劫機」字條,上面寫著,飛機上有12名劫機者和多個爆裂物,並要飛機迫降在目前由巴基斯坦所控制的喀什米爾(Kashmir)地區。

 
 
雖飛機成功迫降,但薩拉立刻遭警方逮捕,儘管他澄清自己並沒有執行任何劫機意圖,只是希望能因此嚇到小三,讓對方辭掉工作和他留在孟買,但仍被拘留直至本月11日,依該國2016年所通過的《反挾持法》,被判處終身監禁,亦成為該國第一個被列入「國家禁飛名單」的人,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劫機#印度#富商#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4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