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婆婆急抱孫…跑到媳婦公司逼離職 男友冷回:要忍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7:10
一名32歲的輕熟女即將步入禮堂,沒想到準婆婆的誇張行徑,讓她罹患了婚前憂鬱症。(示意圖/TVBS)
一名32歲的輕熟女即將步入禮堂,沒想到準婆婆的誇張行徑,讓她罹患了婚前憂鬱症。(示意圖/TVBS)

不少女性結婚前後,最怕就是遇到「婆媳問題」;最近有一名32歲的輕熟女,目前任職於一間上市公司的主管,她和男友愛情長跑10年,最近準備步入禮堂。輕熟女婚後打算先享受一下兩人世界,不料準婆婆疑似抱孫心切,竟跑到她的公司逼她辭職,甚至還拖她到醫院健檢。更慘的是,男友竟要她忍耐,該名輕熟女最後承受不了壓力,罹患了婚前憂鬱症。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收治這起案例的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該名輕熟女「小婷」(化名),原定下個月就要和男友結婚了,但她並未打算立刻懷孕,另外添購小套房,不準備和公婆同住,打算先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不料準婆婆不同意,急著抱金孫的她,除了要求準兒媳同住之外,更要她辭掉工作在家,專心準備懷孕。起初小婷只是柔性拒絕,不料準婆婆的手段愈來愈強烈,竟然直接闖入她的公司,大聲吵著要小婷遞出辭呈,甚至還在大庭廣眾下,直接把小婷拖去醫院做健檢。

該名輕熟女原訂下個月就要和長跑10年的男友步入禮堂。(示意圖/TVBS)

遭到如此對待的小婷,內心開始出現陰影,不但食不下嚥且輾轉難眠外,對於婚事的籌備也愈來愈消極,甚至對於周遭親友的祝福也感到憂慮萬分,連男友都對她說「要忍耐」,小婷最後因此出現婚前憂鬱症。

 
對此楊聰財表示,婚前憂鬱症的程度是因人而異,他建議除了可以採取藥物治療外,另外搭配專業心理醫師或專家,進行婚姻協談找出問題,追究根源後再討論應對方式,這樣才能擺脫內心的憂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上市公司#主管#準婆婆#懷孕#金孫#健檢#婚前憂鬱症#辭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4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