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見過世面!女友首次出國期待飛機餐 端上桌擺臭臉嫌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6:34
不少民眾出國搭機時,都曾用過機上提供的飛機餐。(示意圖/TVBS)
不少民眾出國搭機時,都曾用過機上提供的飛機餐。(示意圖/TVBS)

民眾出國搭機時,機上都會準備餐點,至於好吃與否則是見仁見智。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同事令人同情的遭遇。同事日前跟女友去韓國玩,但卻讓他感覺心好累,好奇詢問之下,才得知在此之前,同事的女友並未出國過,認為飛機餐如同電影般的精緻高貴,不料餐點送來之後,與她期望的落差太大,女友竟然整個擺出臭臉,甚至還和男友抱怨與賭氣,這讓網友十分傻眼。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他提到日前要訂連續假期的機票,另名同事進來辦公室看到後,就問他要去哪裡玩,接著就聊了起來。不料過程當中,同事突然說了一句「上次跟女友去韓國...我感覺好累…」網友一聽以為是行程太趕,但後來發現對方的眉頭皺了起來,才發覺可能是有蹊蹺,隨後表示願意傾聽,同事也分享了。

 

同事提到,女友之前沒出國過,所以這趟韓國行前,她是既期待又興奮。尤其那天上飛機之前,女友一直很期待飛機餐,就連飛機起飛時,還不斷地問她「飛機餐何時會上?」

一名網友分享同事帶女友出國的故事,聽到對方的遭遇,讓他也忍不住感到同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在飛機餐上來後,女友一看當場傻眼,並用懷疑的語氣問「這是飛機餐?」同事回答是啊!沒想到下一秒女友開始擺臭臉,認為飛機餐應該很高級,之後就一路臭臉嫌東嫌西,最後同事也忍不住哀怨地說「我覺得以後帶她出國都有陰影了……」

 
發文的網友最後也忍不住感嘆,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這名同事了!看到他因為這種事情被折騰,其實還挺同情對方的。因為就他的概念中,飛機餐只是果腹用的,最後更說「我更希望那兩個半小時可以用來好好補個眠!」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經歷後,有網友就戲稱「這女友到底得了什麼病?」、「真的沒見過世面,說出去會被笑啊」;更有人不禁要問「所以她出國只是為了吃機餐?」還有人更是勸說「這種女生,你同事確定要跟她過一輩子嗎?」、「無知真的很可怕」;至於飛機餐好吃與否,網友們則是正反意見兩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機餐#出國#女友#韓國#爆怨公社#果腹#無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892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