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集恐懼慎入!魚缸沒關燈 竟遭「投湖自盡」成水上墳場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8: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網友貼出家裡魚缸的照片,表示魚缸燈沒有關就跑去吃飯,沒想到短短一頓飯的時間,再回來看魚缸時,已有一大群白蟻被燈光吸引,飛到魚缸內「投湖自盡」,水面上浮滿白蟻屍體,密密麻麻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1張令密集恐懼症的人受不了的照片,他表示魚缸燈沒關就上樓吃飯,半小時後吃飽飯下樓就看到這令人傻眼的一幕,只見滿滿的白蟻受到魚缸光線吸引,紛紛投奔入缸,密密麻麻的浮滿水面。原PO表示自己養的是金魚,不吃蟲,可惜了這「滿滿的蛋白質」。

 

短短1頓飯時間,魚缸竟變成白蟻墳場,令原PO超傻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事後透露,搞不好他的金魚有稍微吃一些白蟻,因為「剛剛撈完,倒飼料下去居然不吃....可能已經吃飽了....」。其他人看後紛紛回文「噁心到哭」、「我最怕這個」,也有網友回「加菜」、「如果是紅龍就是自助餐吃到飽」、「好補」、「我的魚很愛這一味」。
 
據維基百科資料,白蟻常於春夏之時,會在雨後天氣悶熱的傍晚群飛出巢外,容易被鳥、捕食性昆蟲、青蛙等掠食者吃掉;白蟻可分解腐木,讓纖維素變成養料再回歸土壤,在生態循環中,也是重要的一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蟻#魚缸#魚缸燈#金魚#蛋白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09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