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瞬間膠放冰箱?他笑閨密天兵反被嗆 網友曝保存秘訣


發佈時間:2019/05/2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2:53
打開冰箱卻看到瞬間膠,他笑閨密是天兵。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打開冰箱卻看到瞬間膠,他笑閨密是天兵。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吃不完的食物可以放在冰箱保存,但沒想到「瞬間膠」也可以!一名網友日前打開朋友的冰箱,發現裡面放著一罐瞬間膠,忍不住上網說他的閨密超天兵,還笑說「冰的比較好用」。沒想到立馬被其他人吐槽「你才是天兵」!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冰箱內的雞蛋格竟放著一罐瞬間膠,讓他忍不住PO上網笑說「天兵如我閨密...冰的比較好用...」。文章一發布立刻有許多網友回應,紛紛吐槽原PO才是天兵,解釋「這是正確的保存方式」、「本來就要冰啊」、「國小就知道要冰了」。

 

網友反嗆原PO才是「真天兵」。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出面解釋,瞬間膠是屬於濕氣硬化而產生所謂的錨勾原理,因此它怕的是「濕氣」,所以可以放在冰箱,用塑膠袋裝起來,因為它的分子還在「沉睡」,所以使用前要先退冰。一般而言,放在冰箱下層約可保存半年左右;冷凍的話,幾乎是不會壞,但使用前一定要先退冰至室溫才可使用。

看到留言後,原PO和少數幾位網友也忍不住驚訝「原來真的是常識」。瞬間膠開封後若保存不當,容易整罐乾掉、硬掉,經常用不到幾次就無法繼續使用,非常浪費,因此建議「和乾燥劑一起裝進夾鏈袋保存」或是「放進冰箱冷藏」,都是防止瞬間膠硬化變質的好方法。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瞬間膠#天兵#保存#常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391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