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女鬼」連4天騷擾!他一句話害到長官裝傻到退伍


發佈時間:2019/05/2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3:49
弟弟被夢中女鬼惹惱,竟意外害到長官。示意圖/TVBS
弟弟被夢中女鬼惹惱,竟意外害到長官。示意圖/TVBS

退伍前八字真的會比較輕嗎?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弟弟非常鐵齒,同樣的夢連續做4天也不理會,最後被夢中女鬼惹惱,弟弟竟隨手指著長官的房間大吼,沒想到隔天發現長官在營區角落燒香、拜拜,女網友笑說「弟弟裝傻裝到退伍」。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中發文,說她的弟弟非常鐵齒,即使看見「髒東西」也都認為是眼花。弟弟在當兵時,剩下2週就要退伍,卻連續4天都做了相同的夢,夢中有一位「胖女鬼」,長髮白衣、肉餅臉、講話慢吞吞,哭哭啼啼地跟他說「我~肚~子~好~餓~喔~」、「我~沒~有~錢~」,他被惹得不耐煩,在夢中對女鬼大罵「OO勒!叫妳走開沒聽到是不是」。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同樣的事情連續發生4天,弟弟也不斷拒絕她,重複回答「真的沒有錢,沒辦法幫你啦」,最後更指著長官的房間說「妳去找我長官啦!他有能力幫你!」。隨後弟弟立刻驚醒查看長官房間,沒想到長官神色慌張地衝到門口東張西望,被衛兵問發生甚麼事,長官只害怕地說「沒、沒事...」。當天傍晚,弟弟發現長官在營區角落燒香、紙錢還擺上便當和許多食物,「他就什麼都不問,裝傻到退伍」。

此文一發布就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說「長官超無辜,被陷害」、「弟弟很高招」,也有人說幸好是遇到一名「善良的鬼」。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異公社#退伍#當兵#鬼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96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