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韓粉」怎麼判別?她破解套路 常見這些關鍵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2:39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句「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意外引發韓國瑜的支持者群起抗議。(合成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句「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意外引發韓國瑜的支持者群起抗議。(合成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在利用質詢時,因一時未注意「麥克風沒關」,閒聊過程中說出「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事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尤其許多「韓粉」甚至還到蔣萬安的臉書留言灌爆,甚至還留下「我要殺了你孩子」的偏激言論,各界更是嘩然;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認為,這些都是「假韓粉」,並舉出一些「關鍵字」,感覺這些人的「套路」如出一轍。

不少韓粉支持者甚至到蔣萬安臉書底下留言謾罵。(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游淑慧今(9)日凌晨1點多在客人臉書發文,針對「韓粉」到蔣萬安臉書留言灌爆,甚至還嗆聲威脅對方孩子的人身安全,她認為「一句老話:對孩子不利者,豬狗不如!這不是真假韓粉的問題而已,這是網路犯罪了!我很懷疑這些動輒威脅要對孩子不利的『韓粉』真實性!」

游淑慧認為,「感覺套路都一樣,一次兩次的,都以『威脅孩子』的聳動字眼。讓我懷疑,這些是真韓粉呢?還是混水摸魚,企圖想要營造韓粉的激情和暴力的反串韓粉?」

游淑慧還整理的4個疑點,包括:

 
1、兇狠威脅要對孩子不利後,還記得刻意加上「非韓不投」那四個字,有些突兀,一種刻意坦承犯罪者身份的白癡。

2、一萬多則留言,這個綠營粉專可以精準快速地找出這一則「不理性」的留言,然後某些媒體又快速的新聞報導。

3、一個比較不成文的習慣,不是100%,但淑慧一般聽到:藍營大多稱呼老蔣總統、蔣公或者是蔣中正;而綠營和共產黨比較習慣直稱「蔣介石」!

4、通常藍營或支持者提到蔣萬安委員時,會感念他是經國先生的後代,比較少會去往上再去連結到「蔣介石」⋯而這位網友的語氣,也感覺對「蔣介石」並不友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針對近日假韓粉議題,提出幾點見解,如何研判假韓粉。(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最後游淑慧也希望,警方能以最快的數度去偵辦這些拿孩子生命安全來威脅的IP。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蔣萬安#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假韓粉#套路#威脅孩子#蔣公#蔣中正#共產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45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