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威脅孩子 結果共4筆

  • 小兒氣喘嚴重恐致命! 「3招保健手法」開胸順氣又化痰

    氣喘在兒童中大部分都在5歲或以下發病,若小兒氣喘如果在5歲後仍未治癒,日後就容易持續反覆發作;氣喘一旦不積極處理,容易誘發肺心病及肺氣腫,威脅孩子生命健康。
    2022/06/15 15:49
  • 「假韓粉」怎麼判別?她破解套路 常見這些關鍵字…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在利用質詢時,因一時未注意「麥克風沒關」,閒聊過程中說出「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事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尤其許多「韓粉」甚至還到蔣萬安的臉書留言灌爆,甚至還留下「我要殺了你孩子」的偏激言論,各界更是嘩然;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認為,這些都是「假韓粉」,並舉出一些「關鍵字」,感覺這些人的「套路」如出一轍。
    2019/05/09 12:38
  • 黃光芹遭霸凌是「臥底」搞鬼?他曝:真韓粉不會如此瘋狂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問到是否會做滿任期,或參選總統等可能,當時韓國瑜表示「4月不會去領表」,然而韓在事後在這部分發言轉為曖昧,兩人對於談話內容似乎各自表述,隨後黃光芹便遭到韓粉攻擊,認為她挖洞給韓國瑜跳,甚至出現威脅孩子安危的言論,這也讓黃光芹決定辭去主持人職務。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認為,真正的韓粉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擺明就是「臥底」的破壞行為。
    2019/03/15 13:24
  • 不堪遭韓粉威脅 黃光芹哭辭電台主持人

    日前媒體人黃光芹在廣播節目專訪韓國瑜時,針對他會不會做滿4年市長任期提問,沒想到遭到韓粉圍剿,甚至威脅孩子安全,承受不住連日來的壓力,黃光芹今天出面淚灑鏡頭前,宣布辭去電台主持人。
    2019/03/14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