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男友「偷喝茶5次」 超渣對話曝特殊癖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9:26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別在愛情裡委屈了自己」一名27歲的女網友和小一歲的房仲男友交往半年,雖然是遠距離戀愛,且彼此工作繁忙,但每天下班還是會電話聊天;某次陪男友參加員工旅遊,意外發現他有叫「外送茶服務」,交往期間次數多達5次,讓女網友無法接受,選擇攤牌。
 
原PO在「戀愛公社」發文表示,住高雄的她透過手遊認識住桃園的房仲男友,交往期間偶爾會到對方城市碰面,且彼此工作再忙再累,下班後還是會通電話聊天。

 
 
有次男友問原PO,願不願意陪他到大陸參加員工旅遊,喜歡旅遊的原PO馬上答應,不過在旅遊過程中,男友因為嫌無聊,總是丟下她一人與其他男主管行動,所幸其中一名同行女孩很好心,發現她落單後就一路陪著她,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兩人都一起參觀。
 
到了第4天晚上,男友在洗澡時,女孩透過原PO男友的電話找她,原PO取得同意接起電話小聊,並相約等等大廳見,沒想到掛斷後,跳回Line正常的畫面時,卻發現下面的對話框是「大桃園地區外送茶服務」,結果點進去看發現,男友趁她不在身邊的時候,都會找外送茶服務,而且還會要求美腿和擦指甲油的。

圖/翻攝自 戀愛公社

 
原PO看完一系列對話,心寒表示「大致上,他在交往當中召妓了4-5次。我相信老天爺是要讓我提早看清事實,於是我翻拍了所有召妓的對話內容,並把手機恢復原狀」;當晚原PO和男友攤牌,並在回國後傳訊息跟男友說「我無法接受你召妓」,結束這段關係。
 
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留言安慰「受一點委屈沒關係,不要受委屈了還盲目繼續就好」,'「我覺得在一起雙方要真誠,不是爆了才這樣說,分了也好」、「慶幸妳能夠斷捨離,這樣的人不值得妳掏心掏肺去愛」、「心臟夠強才可以看對方的手機,不然...真的會嚇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遠距戀愛#喝茶#情侶#交往#召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26

0.1878